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51|畫畫快閃活動 | 萬聖節朝貢

昨天看到@林宇 的活动帖子,写到绘画游戏,

主题是万圣节,我理解为画一些接近幽灵方面的图片。

因为我比较喜欢绘画,这个爱好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一直都是在有时间就画。

比如下班之后或者休假的时候都会画一张。无论画得好不好,都是自娱自乐。

也不怕别人笑话我画得好还是不好,一直都是在坚持我的爱好。

-----

在开始的时候我是受到P叔的影响,还有朱师傅@angelina6688 还有米高@米高與小狗ThankYou ,后来看到matters 厉害的人也大有人在。

还有同时间一起学习画画的泡泡温妮@winniex

温妮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女子。后来我被温妮甩过了十条街。让我更加的lost。

让我产生了很大的自卑感,打击很大的,后来想想也就想开了。

我就当作是自娱自乐,为什么要去和别人对比呢。不别就不会受伤。

在每次看到别人的作品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停下来观察一下。

看看别人是怎么处理细节的,比如阴影和不明显的侧面。

----

因为我一直都对这些细节处理不好,但每次去观察都或多或少的有收获。

在看到@林宇 的帖子之后,我忐忑的询问一下,很害怕被拒绝参与。

自卑的来源是我没有经过专业导师的指导,如果和别人的作品一对比就很尴尬了,

在看到活动的时候,我原本想马上削铅笔动手来画的,却被老板叫去有时,

所以昨晚就暂时搁浅了,今晚我一定要把这有意义的活动参加了。

感谢林宇不嫌弃,感谢喜欢画画的伙伴们。

西瓜厚这脸皮来凑热闹。如果伙伴们觉得西瓜画得不恶心就帮我拍个手。

如果觉得我画得太差了,请别喷我,我已经被打击得很受伤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