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前后两张图

昨天晚上在一个群里聊天的时候。

夕柔说她家里的金龙鱼死掉了。当时我和燕子正在调侃小Q。

准备把小Q家里的印度虎烤了吃掉。


中途我们还在盘算着我带点子然粉,让燕子带点叉子什么的。

后来燕子正说到她带上姜葱,准备好到小Q家里的鱼缸里把他的印度虎烤了吃。

后面夕柔跳出来说她家的金龙鱼死掉了。


好像她挺难过的。因为我不喜欢养鱼。只是喜欢吃鱼。

所以也没多少感触;不锅小Q暴出一张图让我笑到抽筋。

竟然在煮金龙鱼。很大一条切成三块。


那锅很大。看得出来这条鱼有多大。我真的笑道抽筋。

捂脸,我笑得非常不地道。但还是挺不下来。

两张图好像约定好的似的。一条是刚死的。一条是在锅里煎着。


不知道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死小Q。这图真的很雷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