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24

今天的画画真的是一团糟。

看过许多人画这种款式的画,感觉好奇妙。

明明没有画五官,确能把五官表示的淋漓尽致。


所以今晚想模仿一下这种风格的画,

结果效果非常糟糕。虽然是画出来了鼻子和嘴巴,

但没有表示出来我想要的效果。


我不知道是不是铅笔的问题

之前看过温妮用碳条画,黑色效果非常的好,

我用炭笔画的,效果没有那么黑。


不知道要不要卖碳条来画,

也许能够画出来这种风格的绘画。

今天的画就先这样发帖了,以后再学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