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主持完2天後還留在心裡的記憶

(编辑过)

「雪莉, 三千!」我坐在角落抽獎主持台上,放聲大喊。雪莉身邊的朋友尖叫。

原本公司的人要我抽獎時不要講出金錢的數量,說這是第10獎或是第3獎就好了,覺得錢太少講出來丟臉。我去談了很多次,要求要讓我講出真正的現金數值,因為現場抽獎的人一定想知道。


主持完,我龜到角落,我本來就跟大部分同事沒有很合拍。我老闆J在旁邊打盹。跟J說了一下我主持前的焦慮,以及為什麼要幫忙主持後,他後來若有所思的說,你這樣的特質會被看見。

我猜他講的是,他看到我在台上做自己的狀態,雖然沒有頂好,但是有潛力。而且是會讓人記住"原來你有這一種功能"的意思。

🔺🔺🔺

J說,高雄這塊地的人,很多厲害的人居住著,但他們不會太張揚,只是在裡好好生活、組家庭。對比中國北京、台北,有一堆人明明實力只有皮毛,但就會包裝得天花亂墜。 他喜歡的是高雄這樣的人生。 工作不是全部,而有自己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