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現正追劇中 ♡ 電影 ⧒ 影集 IG 🔗 a_drama_a_day - 追劇,唯一確定永遠不會停止做的事。 ♡ ♡ ♡ 愛追劇不限國籍 🌏 歡迎推薦!🙌🏻 評分純粹按我個人的意思噢 🌝 - 好奇每部劇集的人物介紹可以來這裡唷! 👇🏻👇🏻👇🏻 adersaytech.com/a-drama-a-day

【陸劇】我在他鄉挺好的 Remembrance Of Things Past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

這部戲沒有頂級流量明星的加持,網路上廣告與曝光量也不算高,但靠著每一位演員的精采演技,以及貼近無濾鏡式的真實生活的劇情,《我在他鄉挺好的》在劇評網站上拿下了相當高的分數。

我在他鄉挺好的 Remembrance Of Things Past 2021

⭐️ 推薦分數: 4.9 / 5

📺 觀看平台:芒果TV

🎬 集數:12集

⏳ 單集片長:70分鐘

👤 主要演員:周雨彤、任素汐、白宇帆、孫千、金靖

故事講述幾位在外地打拼的女孩,努力的想在大城市尋求紮根的機會,做為異鄉遊子時刻面對各種生活、工作、感情上難題與壓力,但當遠在家鄉的家人們問起時,總是報喜不報憂。寫實的劇情道出每位異鄉人在漂泊的生活中,帶著不同的心態經歷了失去與獲得、相遇與離別,這也促使他們去思考何處才是他們的心之所歸。

大部分的陸劇集數是三、四十集起跳,常常看到中段就後繼無力,不過《我在他鄉挺好的》精彩的劇情鋪陳與細節,通過短短12集就可以讓你回味無窮,還會稍嫌不足啦~ 與他劇不同的是,第一集的劇情就丟下了超級震撼彈 (不敢劇透),絕對讓你一秒入坑。

無論是北漂或南漂,你也是在外打拼的遊子嗎?

與主角們有著相同生活經驗的我,租屋、相親、裁員、生病、奢侈品,這些年輕人會遇到的真實議題不勝枚舉,在觀看《我在他鄉挺好的》時的帶入感極強,彷彿看到自己的生活片段。生活本是無數個美好與苦難堆疊而成,而在這些看似平凡的壓力下,又有多少人能夠堅持下來呢?

回想2020年的《三十而已》,我本來以為這已是女性群像劇的天花板,很難再有類似的劇集可以超越,堪稱2020最成功的女性群像劇。因為特別喜歡周雨彤而無意間碰上《我在他鄉挺好的》後,我願稱之為2021年黑馬神劇,還記得當時看完的我,逢人就推薦這一部「小資族版的三十而已」。事實上《我在他鄉挺好的》的故事可能更貼近我們的日常,更能引起我們這一代人的共鳴,在異鄉打拼的遊子會遇到的各種問題,低潮時尋求閨蜜救助與排解,在陌生的大城市中尋找純粹真摯的感情,然而這些種種的苦惱與不順遂,當遠在家裡的家人問起時,總會說一句「一切都挺好」的話讓他們安心。

這部戲沒有頂級流量明星的加持,網路上廣告與曝光量也不算高,但靠著每一位演員的精采演技,以及貼近無濾鏡式的真實生活的劇情,《我在他鄉挺好的》在劇評網站上拿下了相當高的分數。而我也第一次給出了4.9分如此高的分數,因為不管在工作、感情、生活的劇情與演技我都超級喜歡,姊妹間與每一對CP的互動部分也是深得我心,唯獨有時看到許言 (孫千 飾)的感情觀與價值觀讓我有點倒彈外,因此小小的扣了0.1分阿~

非常推薦每位努力生活的朋友,在《我在他鄉挺好的》找尋自己的共鳴點!

🔎 資料參考 ∕ 圖片擷取: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5344085/

https://baike.baidu.hk/item/我在他鄉挺好的/56027034


點我觀看【人物介紹】

點我追蹤【Instagr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