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現正追劇中 ♡ 電影 ⧒ 影集 IG 🔗 a_drama_a_day - 追劇,唯一確定永遠不會停止做的事。 ♡ ♡ ♡ 愛追劇不限國籍 🌏 歡迎推薦!🙌🏻 評分純粹按我個人的意思噢 🌝 - 好奇每部劇集的人物介紹可以來這裡唷! 👇🏻👇🏻👇🏻 adersaytech.com/a-drama-a-day

【韓劇】社內相親 A Business Proposal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

《社內相親》的原著本身就是人氣網路漫畫,翻拍成連續劇後,更是Netfilx排行榜上的常勝軍。講述女主角申夏莉 (金世正 飾) 多次代替千金閨蜜陳映書 (薛仁雅 飾) 參加相親,並且以誇張的形象嚇退相親對象。在一次的相親中,夏莉發現相親對象竟然是自己公司的社長,社長非但沒被嚇跑還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社內相親 A Business Proposal 2022 (全12集)

⭐️ 推薦分數: 4.3 / 5

📺 觀看平台:Netflix

🎬 集數:12集

⏳ 單集片長:60分鐘

👤 主要演員: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

《社內相親》的原著本身就是人氣網路漫畫,翻拍成連續劇後,更是Netfilx排行榜上的常勝軍。講述女主角申夏莉 (金世正 飾) 多次代替千金閨蜜陳映書 (薛仁雅 飾) 參加相親,並且以誇張的形象嚇退相親對象。在一次的相親中,夏莉發現相親對象竟然是自己公司的社長,社長非但沒被嚇跑還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社內相親》除了通過浪漫搞笑的劇情獲得觀眾的喜愛,另外節奏快、不拖戲也是一大優點,戀愛劇中的戀人相處之間不免俗會產生一些誤會,《社內相親》更是各種陰差陽錯撒下的謊言大集合,但誤解或謊言通常不會持續太多集,角色們大多可以在兩集內把話說清楚,身為觀眾看了也頗有快感。另外我也很喜歡男主&男二遇上女主&女二,互為好友再互相配對,成為CP的皆大歡喜設定,沒有鉤心鬥角的心機暗算,也讓觀眾可以一次嗑兩對CP。

飾演女主角的金世正,一直是一個好感度相當高的女孩,過去她參加《Produce101》時就很喜歡她,不但自己的唱跳能力頗受好評,更是願意花時間去教導其他選手,早就被她暖心的行為大圈粉。後來她從選秀偶像的道路慢慢拓展為演員與出演綜藝節目,近年來有不少出名的作品,像是《驅魔麵館》、《明星來解謎》等,看到金世正有這麼好的發展,很替善良美麗又有才華的她感到開心。

這部戲最引發話題的大概就是飾演男主角的安孝燮,每演一部就換一張臉,號稱娛樂圈最沒有辨識度的男演員。我曾經看過他主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2》,當時劇中的小奶狗形象雖印象深刻,但我真的也很難和這一部的他連在一起。不過看到他近期的片約滿滿,還被選為韓版《想見你》男主角,看來辨識度問題並沒有造成太大的阻礙喔!希望他可以繼續帶來好作品~

🔎 資料參考 ∕ 圖片擷取: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社內相親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5400242/


點我觀看【人物介紹】

點我追蹤【Instagr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