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現正追劇中 ♡ 電影 ⧒ 影集 IG 🔗 a_drama_a_day - 追劇,唯一確定永遠不會停止做的事。 ♡ ♡ ♡ 愛追劇不限國籍 🌏 歡迎推薦!🙌🏻 評分純粹按我個人的意思噢 🌝 - 好奇每部劇集的人物介紹可以來這裡唷! 👇🏻👇🏻👇🏻 adersaytech.com/a-drama-a-day

【歐美影集】雨傘學院 The Umbrella Academy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

故事背景講述1989年的某一天,世界各地有 43 名嬰兒,在其母親沒有懷孕的狀況下離奇的出生了。

雨傘學院 The Umbrella Academy 2019 – now (目前共兩季,第三季已續訂)

⭐️ 推薦分數:4.5 / 5

📺 觀看平台:Netflix

🎬 集數:單季10集 (目前共20集)

⏳ 單集片長:45~60分鐘

👤 主要演員:Elliot Page, Tom Hopper, David Castañeda

故事背景講述1989年的某一天,世界各地有 43 名嬰兒,在其母親沒有懷孕的狀況下離奇的出生了。而其中7名嬰兒被性格古怪的超級富豪哈格里維斯爵士領養,爵士知道這些孩子們各自擁有強大的超能力,並創建了《雨傘學院》,為提供他們最好的生活品質與學習環境,把他們的目標定為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但這一切僅僅只是爵士的理想,不同於一般英雄片中的英雄角色們總是挾帶著完美且順遂的救世情節,這些孩子們在成長的階段會不停的犯錯、摸索、找尋自我,也許並不是每個孩子都想按照爵士的目標前進。

性格迥異的七個孩子,自嬰兒時期進入雨傘學院生活,他們的養父哈格里維斯爵士 (Colm Feore 飾) 一般稱他們為一號到七號,並針對每個人的天賦給予不同且嚴格的訓練,為的就是讓他們組成超級英雄團隊拯救世界。 (⇩ ⇩ 角色介紹與超能力細節請見下方「主要人物介紹」表格 ⇩ ⇩ )

面對嚴厲管教的養父,孩子們在青春期已經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也因為各種原因漸漸疏離,在青少年時期孩子們開始分道揚鑣。而再次齊聚一堂,是他們收到了養父爵士「自殺」離世的消息,孩子們決定回到《雨傘學院》一解養父的死亡之謎。

不過,在調查死亡之謎的過程主角們發現,他們即將面臨更大的危機與考驗—世界末日即將來臨。雨傘學院拯救世界的任務再次到來,主角們開始各司其職的合作,找出世界末日的發生原因,以及出手阻止悲劇的發生。

你喜歡看漫威電影或影集嗎?

不管答案為何,我認為都可以給《雨傘學院》一個機會。雖然都同樣出自漫畫改編,不過《雨傘學院》不是屬於典型的英雄片,它之所以吸引人,除了在超能力的奇幻部分有一定的張力,在角色之間情感的拉扯也處理得細緻,娓娓道來每一個角色的個人性格與人生故事,撇開動用超能力的時刻,這些超能力者們日常也過著一般人的生活,在面對困難或是處理問題時會出錯,也需要經歷同我們常人的情感、工作、家庭中快樂與悲傷。雖然他們不是永遠只做正義、正確的選擇及行動,卻也因此讓《雨傘學院》更有人味。

而我最喜歡的是片中的反派委員會的特工「黑宙」與「恰恰」,憤憤不平地看他們在搗亂時,也想到他們也只是在做自己的本質工作—維護世界的秩序,就無法討厭他們,並且他們也包辦了許多笑點,所以我其實更期待他們出現的片段。

《雨傘學院》包含了懸疑推理、穿越時空、超能力、英雄等多元的元素,單看劇照和劇情簡介也許很像兒童節目,但並不是,請相信大人一定也會很喜歡~ 日前Netflix已經宣布第三季殺青啦,預計在2022年6月22日回歸,在第二季的結尾為劇情發展埋下伏筆,第三季絕對令人期待。

🔎 資料參考 ∕ 圖片擷取:

https://www.imdb.com/title/tt1312171/?ref_=ttmi_tt

https://umbrellaacademy.fandom.com/wiki/Umbrella_Academy_Wiki


點我觀看【人物介紹】

點我追蹤【Instagr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