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Katze
FischKatze

德國魚貓一枚。 努力掙扎求生中。

[Matters 29] 腦洞大開之「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腦洞原始版]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那它定要足夠巨大。

它將全身覆滿太陽能板,裝載生質能循環系統,

並且擁有雙可收可開的鋼鐵翅好帶我飛翔。

擁有這樣一座冰箱,我便能以它為家,

在其中建立一個小小生態系,成為我探索世界或是遨遊宇宙的個人化太空艙。

但在我起飛前,我會申請研究專利,最好還能參與馬斯克的火星計畫(哈哈哈😎)

這篇交出去一定學測零分。只能說腦洞大的人真的不太適合在現實社會中生存呢...


[哆啦A夢版]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那它將是探索世界美食的寶藏箱。

每當我閉著眼想著我想去的國度,打開門,就能進到異地拜訪美食好好品嚐!

這座冰箱將讓我穿梭各地,旅遊四方,

而我將透過味蕾,記憶著每一次體驗美食的興致高昂。

如果有這種裝置就好了,這樣連機票錢都免了。現在好想吃正宗的客家粄條,也好好想吃正宗的日式拉麵喔...


[純情等待(恐怖情人?)版]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將日日為你做一顆思念的酒釀巧克力,然後冰進冰箱裡,

每一種酒與每一顆巧克力,都飽含著想對你說的話,如春雪剛消融時的柔膩,

你或許不會再踏進這個空間裡,我們或許也不能再見此生無緣,

然而我會繼續思念,用思念將你在腦好中捏成型,並持續祝福你。

也許幾年過後,新冰箱已不再新,而我也老去,但是年復一年,

那些做了的巧克力或送了人或賣了人,而我又做了許多新的逐漸填滿冰箱的角落,

而我還是會想起你的模樣與笑容,以及那個你流下淚,盛夏的午後。

大眾眼裡,如果是帥哥或美女這樣純情等人,就會成為心痛的神話。如果是醜男和恐龍女這樣黏踢踢地愛人,那可能就成了令人噁心的恐怖情人了吧。真是個現實的社會呢🤭啊,能說出真話的只能是小孩或小丑...我什麼都沒說😉

*

最後...昨天才讀完@閱讀筆耕 筆耕大的深度數位極簡,今天租屋的網路就罷工直接進入無網狀態...現在只能依靠貴桑桑的行動網路來貼文,排版奇怪、回覆很慢還請大家見諒啊🙏🏻(恩,3GB 7歐元😂)

*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妳/你。[深深一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