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citizen
globalcitizen

我的genesis blog

從來不寫字的我,來這裡試試

做了幾十年人,從來不喜歡讀書,也懶於寫字。從小時候經常想寫日記,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所思所想,既能改進寫作技巧,也能把讓自己給包裝得文藝一點。奈何本人"拖延"的功力非常深厚,任何的興趣、熱情、熱血,都會被我的拖延大法徹底化解。

早幾天認識了些新朋友,在他們的啟發之下,就想試試在這裡亂寫點東西,不管是否合乎寫文章的規格,也不理會文筆有多差,反正就是自己寫給自己的,能舒發一下已經不錯,同時能夠借此理解一下"化讚為賞"的運作, 就足夠了。

給從來不寫字的我,試試在這裡開始,馬特巿,我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