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貓的寒冬
拿鐵貓的寒冬

熱的三分糖(上)

(编辑过)
得了一種不喝飲料會死的病

看到"飲料"+"有糖",會反感的可先左轉,這喜好很specific,純屬個人不良習慣

記得好像是到了竹科工作後,才開始有這習慣,就像有些人每天一定要抽上幾根菸,以此來釋放工作上的壓力..

想起之前在竹科工作時,有時中午都會騎車到金山街或光復路二段買飲料,那些路上的飲料店,比肩而起,只要網上討論度很高的飲料店,一定會在那開上一分店,讓我覺得每天工作要收拾的爛攤子,好像也沒這麼爛了(苦笑)

你曾看過有人喝了口飲料,整個心情大好嗎??

沒錯,那就是我,一杯飲料就能讓我笑著工作一整天(瘋了)

而且一定要喝熱的3分糖,綠茶紅茶是我最常點的,偶爾會喝珍奶、珍奶綠,其他玲瑯滿目的口味我都不太喝,所以我喝的其實也挺單純的,不管哪一家我都喝這幾款,很專一的口味

最近很喜歡上宇林的紅龍茗茶,紅茶的順口加上烏龍的茶香,兩者的優點,帶出了一個新的高點,但我沒有要幫它打廣告(我男友覺得這間的紅茶比較好喝,他覺得紅龍還好)

我真的沒要幫它打廣告,所以我再推一間也很喜歡的飲料店 -- 高雄鹽埕埔的樺達奶茶,

我很喜歡他家的紅茶,熱紅茶好好喝~~~

每次喝都覺得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喝的紅茶"~~~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