謂堤
謂堤

擁有愉悅的情緒,激盪出思維的火花 只需要我一篇工具型的文章~ 於馬特市時空,珍惜與讀者們, 每一次相會的邂逅 🤩🤩

空手套白狼「奧秘」「作品」

(编辑过)
賣羊肉串的攤販,與買羊肉串的顧客


一個見錢眼開的攤販店主

摊位上写着十元两串孜然羊肉串


一个青年问店主,如果买的多,能不能提出特殊的要求?

老板问青年你买多少,青年豪气冲天的说,买500块,一听到500块,老板就乐疯了,说大客户真是厚愛他,

穿著樸素的青年人,趁机提了一个特殊要求,

在没有给我烤满500块钱的羊肉串时,

別的要買羊肉串的顧客,不许插队,

老板已经被喜悦冲昏了头,立刻答应,

没一会儿其他人也来买羊肉串,

被青年已不准插队拒绝,

但是说愿意把自己的羊肉串以十元1串卖给他们。

就这样不到半小時內,青年卖了50串,赚了500块钱,不仅结清了店主的500块,同时还免费得到了50串羊肉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我的故事若使你, 對於生活中的領域某些 ,有所靈光一閃 或對於資源的整合及輸出 使你有所觸動,麻煩用您的貴手 點選LIKE擊掌 激勵我 !使打賞扭, 能夠釋放出點石成金的效應, 使我的創作內容能夠一點一滴的, 激發超乎讀者們所求所想「生活各個領域的潛能]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