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食日記>東勢的熱壓吐司與蚵仔煎-吉貓吐司&蚵仔煎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嗨,這次要來補寫的是美食,說實在,這個我過年前拍到現在的,啊哈哈哈,一直沒寫。

因為都在寫別的,只能一直延後延後延後。

看了看其他的照片,嗯,這些可以安排寫上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吉貓吐司&蚵仔煎」。

沒錯,這家很特別,賣熱壓吐司的同時,還賣蚵仔煎。

這家我是很久之後才去買的,記得他開了有幾年了吧?大概?總之,某年逛夜市從那邊離開,我就發現這攤。

想說在賣熱壓吐司耶,沒吃過,騎過去才發現,嗯???他還賣蚵仔煎???

雖然看到了,但一直都沒有去買。

一是不知道哪天營業,有時候那個位置會是炸彈蔥油餅的樣子,所以搞不懂,後來發現好像是五六日還怎樣?也許吧!

剛剛去看Uber,他只有在Uber的資料,時間寫五六,原來只開兩天。

二則是他是開在街上旁的攤位,我逛夜市從來沒有走上去,只有騎車回家,偶爾走街上離開會經過,平常離開都是從別條路走。

因此都沒有買過。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剛好去市場那邊夾飲料,就是之前寫過幾篇日記,講到吃火鍋大姐離開夾飲料,後來自己也跑去夾那段時間。

就看到那攤,想了想,就嘗試去買來吃吃看,我才去買了第一次的熱壓吐司。

我目前只買過兩次,每次去看大家都點蚵仔煎,偶爾才會有買熱壓吐司,心想,難道他家的蚵仔煎很好吃???

因為現在蚵仔煎很多都不是以前的味道了,也不知道這間怎樣。

我是打算某一天我家有要買夜市,要去買一次看看他家的蚵仔煎,畢竟我去的兩次,幾乎客人都買蚵仔、蝦仁煎。

看看他們家的是不是以前熟悉的味道~

有甜的跟鹹的,我不知道哪個好吃,就點了比較普通的「無敵熱狗」😋

因為我從沒有吃過熱壓吐司,原來壓了真的會拔不開啊XD,本來想打開拍料是怎樣,但是掰不開,只能咬幾口了。

但是我看他做得時候,就覺得料有點少。

無敵熱狗的料就四條熱狗,加一點起司,然後加蕃茄醬,就這樣而已,價錢好像$50。

吃起來當然不錯吃啊~熱狗、起司、蕃茄醬,哪個會不好吃?但如果起司多一點會更好,在吃得時候不太能感受起司,都被蕃茄醬蓋過去了😆

後來第二次我再嘗試買甜的。

「脆鬆餅奶奶」,就是鬆餅餅乾+奶酥,價錢忘記了。好像40還45?

吃當然也好吃,就是好扁=_=

下次可能就嘗試吃吃看蚵仔煎了,熱壓吐司應該就不會買了,畢竟我覺得料有點少。

就醬~


再說個題外話~

在搜資料看到其他家,料蠻多的,豐原的,想去買買看XD,但價錢就有比較貴點

但我有看以前菜單,哇…好便宜喔…那麼多料四五十塊挺便宜的,現在真的沒有七八十就不行了。

昨天跟二姐出去玩,我們吃卯食,之前日記寫過。

在聊到他家漢堡,她說以前看到一顆漢堡要90~一百多,就覺得非常貴。

以前跟她去吃過有一間早午餐店,叫早安公雞什麼的…有點忘記,好幾年前,是唯一我們吃過最貴的漢堡,當時好像九十幾~一百出頭。

因為沒吃過吃吃看,對總吃50、55卡啦雞漢堡的人來說(當時物價),要一百塊真的貴死人。

現在看到早午餐、早餐店漢堡一顆要一百多塊,都習以為常了

然後昨天經過以前寫說要買雞蛋糕,去好幾次沒買到那間,今天有開,但老闆才剛開始做,因此沒能買到,只買他的紅茶。

看到上面貼,因為物價還物料?回穩,所以以前漲價的商品,會調回來。

就是以前$50幾顆,$100幾顆,因為漲價所以少一兩個,現在又回去原本數量。

我跟我姐說,難得看到會降價的,現在一堆商店,就算平穩了,也不會降價,以後什麼的又漲價了,他們的商品就會繼續往上加。

東西才越來越貴=A=

大概是菜單不是手寫的,要降價又要重新花不少錢做菜單招牌,所以都不降價吧😆

會降價的店家真是厲害啊,不過還是只有老闆一人,老闆娘還在顧小孩中,可惜昨天沒買到他家的商品。

現在老闆好像不全部做,就是這次做雞蛋糕,車輪餅就不做,做車輪餅,雞蛋糕就不做,好像是這樣?

不然只有一人,他真的忙不過來~

有機會再來吃吃雞蛋糕或車輪餅啦~

以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