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05-棒球觀賽日記-亞錦賽-台灣VS巴勒斯坦戰-邊看邊寫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繼續來看棒球~

Σ( ° △ °),已經開始了囧,不是說六點半嗎?!第一局已經開打了囧


<一局上,台灣攻>

一人出局,二壘有人,得一分。

兩人出局。

哇喔喔喔喔!!!!打出兩分全壘打!!!,三分了。

……(눈‸눈)

抱歉,後面沒看到,因為二姐跑來打擾我,沒看到一局下=_=,回來時二局上了。

<二局上,台灣攻>

一人上壘,一人出局。

打跑戰術,上二壘。

長打安打,上二三壘。

四壞球保送,滿壘。

打出有接到,跑回一分,四分。

二壘出局,上一壘,一三壘有人,兩人出局。

盜壘傳球沒有傳好,上二壘,三壘回來,又得一分,五分。

沒投好,上三壘。

遭到三振,三人出局,比分5:0,換場。

<二局下,巴勒斯坦攻>

第一位三振。

第二位三振。

第三位打出內野飛球,接殺,三人出局,換場。

<三局上,台灣攻>(太多位了,所以講一棒一棒,我根本沒在記第幾棒是誰😆)

一棒,打出,對方球員跳起來接,碰到手套沒接到,球跑到後方,形成安打,上一壘。

一棒,球沒接好,上二壘,這棒四壞保送,上一壘。

一棒,擺短棒,但投手一直投壞球,推進上壘,滿壘。

一棒,安打穿出去,二三壘跑回來,兩分,七分,捕手沒接到,其餘上二三壘。

一棒,打出去被對手接到,一壘出局,二壘上三壘,三壘跑回一分,八分。

一棒,被砸中保送,上一壘,一三壘有人。

一棒,再度被砸中,滿壘。真危險啊QQ,加油。

一棒,打出去,對手想雙殺,接殺打者後想騙二壘自己沒接到,他放下球在拿球傳二壘,不過主審正面看得正著,所以二壘沒出局,還是滿壘,兩人出局。

一棒,保送,送回一分,九分。

一棒,安打,打回兩分,十一分。

一棒,觸身球保送,再度滿壘。

一棒,暴投,跑回一分,十二分,球跑出去還卡在縫隙XD,有趣。

打出高飛球接殺,結束這局,換場。

<三局下,巴勒斯坦攻>

三上三下,換場。


啊,要吃飯了,先醬~

回來了~剛剛以為後面沒辦法看了,結果下去吃飯發現公視三台有播,所以第四局有看到一點,現在回來五局打完中場表演,可以讓我有時間寫了XD

第四局我裝好飯去客廳看電視,中華隊已經打回一分,13分,後來又打到14分,換場。

四局下給巴勒斯坦拍拍手,一位選手長打安打,努力衝到三壘,這個打擊打得挺好的,可惜隊友沒有接著串連下去,殘壘結束。

第五局台灣攻,因為要看氣象,所以先切去看氣象,看完上來,已經五局下了,表示台灣沒有得分,巴勒斯坦有守住,但他們五局下也沒有得分。


<六局上,台灣攻>

一棒,因為投手投壞球削到脖子球衣,所以上一壘。

一棒,打出長打,一壘回來,這棒跑到三壘,15分。

一棒,暴投,三壘回來,16分,這棒把球打很近,捕手沒有碰想讓它自己轉出去,但是球轉著轉著又迴旋轉進內場,變成內野安打了,所以上一壘沒問題。

一棒,打出去,彈到一壘手手套沒接到,站上二三壘。

一棒,捕手沒接到,三壘跑回,17分,二壘上三壘,這棒打界外高飛,對手想接殺但是沒接到,捕手再度沒接到,三壘跑回,18分,這棒打出安打,上一壘。

一棒,打內野,對手處理傳一壘,一人出局,上二壘。

一棒,打出去又彈到三壘的腳,球跑出去,二壘跑回,上二壘,19分。

一棒,打出去被游擊接到,傳一壘出局,兩人出局。

一棒,球跑出去捕手沒接到,二壘上三壘,這棒沒打到,三振,換場~

<六局下,巴勒斯坦攻>

中華隊換投手。

有趣,巴勒斯坦一壘指導沒到位XD,中華隊一壘手跟一壘裁判揮揮手讓對方人員到位。

一棒,三振。

一棒,球直接打到埋土XD,這場怎麼都有一些有趣的畫面,這棒三振。

一棒,三振。

結束比賽,19:0。


主播說規定比分相差五局15分,七局10分結束比賽,所以~剛剛五局還沒有15,延續到第六局15?

棒球規則有些我也不懂,或者看過就忘了,哈哈哈。

巴勒斯坦有些表現也不錯呢,也有長打能力的啦~如果投手們再穩一點,說不定還能繼續纏鬥呢,第四局那位球員打出長打那個,那一球真的不錯。

(汗)他們輪替太快,我有時候都來不及打字就換下一棒了囧,所以有的是打下一棒空檔再補上面的文字XD,不過這次我有努力看比分XD

我知道上次為什麼少看到了分數了,因為我都在看處理球那些選手的畫面,就遺漏了二壘跑本壘還是三壘跑本壘的球員,因此就漏看了,我今天這場也差點漏看,但是因為我有注意比分,才想到我上次為什麼沒看到😆

明天是對香港~這次記得要提早打開來看😅,也是六點半!

然後還有個趣事,還真真抱歉呀,誤會了,我其實都沒有在看比賽隊伍有誰XD,所以都不知道巴勒斯坦、巴基斯坦都有來,分在AB組在比賽,我以為是寫錯字,我姐也被我誤導,說今天跟巴基斯坦啊!我說不是啦!巴勒斯坦啦!我還去看國旗對照,確定沒錯。我姐說你之前不是說他們打錯字了?我說應該是兩國都有來啦!是我誤會了啦!

跟她聊完我才去搜網頁,呃…結果真的是兩國都有來😅,抱歉抱歉啊!我是真的都不會去看有誰參加比賽,因為我只看中華隊的比賽,所以…😂

就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