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我被詐騙集團封鎖了


上星期寫過一篇文章提及我如何從詐騙集團小賺一點錢,沒想到那麼快不足一個星期,就被詐騙集團封鎖我了。

這個詐騙集團會隨機發whatsapp跟你說有兼職工作介紹,當你聯絡他後,他會介紹工作內容,說是簡單的去讚好產品頁面的工作,有相應的報酬,如果你答應了,就會轉介你去telegram群組工作,但每當做完兩個讚好任務後,就會要你做prepaid預付任務,就是轉錢給他,完成任務後,會轉回更多的錢給你,我就是從中找出漏洞,在他們騙我錢之前先賺取他們給的報酬,詳情可看我之前的那篇文(在關聯作品)。

這個詐騙集團很用功,我每隔一兩天就會收到一次訊息,雖然都是不同的人發訊息,但其實都是同一個集團,所以我和一兩個好友會互相交換收到的訊息,把他們的新手福利都賺盡,不過他們發現我的存在,把我給封鎖了。

事緣於幾天前,我又完成一次新手任務後,他們本應要給我新手報酬,但當我提交付款資料後就再也沒有回覆,過了一陣子,我連那個人的頭像都看不到了,意思就是說我被封鎖了。香港的收款主要用轉數快,可以用電話號碼、電郵及FPS ID做ID,我不想給電郵,所以就給了FPS ID給他們,不過當他們收到我的FPS ID就封鎖我了,之後好幾天都再沒有收到新的詐騙訊息。

好不容易,今天又終於收到一個新的詐驗訊息了,我就又whatsapp他們,只可惜,他們收到我的訊息後,回覆都沒有就直接封鎖我了。

沒想到,連詐騙集團都要封鎖了,以後都不能賺燒味飯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