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令到全家人都在看書


這可說是我今年的壯舉,這天晚上,全家人都在看書。

話說上年大約聖誕時份,我無意得到了一部Kindle PW3,由於我手上已有更新版本的Kindle,然後想起了老爸說過他小時候要躲在棉被裡偷看武俠小說,因為那個時候的小孩子看武俠小說就像現在小孩子看A片一樣,是很多人不接受的事情。後來家裡買了幾本金庸的武俠小說,不過那幾個版本的字太小吧,爸看了一會就不看了,所以有了這部Kindle pw3,我就存了很多武俠小說進去給他,那他除了瘋狂的看無聊劇外,也可以看看書。結果很成功,我昨天拿了他的Kindle一看,這一個半月間,他已看完了射雕和神雕,現在在看笑傲江湖。

至於媽呢,她沒有讀過書,中文字都是自學回來的,所以水平也不高,平時除了看報紙和一些煲湯的書,就是看電視。我早陣子看了一本《吃的科學》,覺得這書不錯,很綜合的講解了各種營養和食物,不過家中掌管廚房的是我媽,我就在想既然她愛看煲湯書,也會不會有興趣看這一本書,我問了媽一下,她竟然是有興趣,我就去書店買了一本回來給她,終於,造就了全家人都在看書的場面。

我覺得這是十分成功的創舉,令到一直不怎麼接觸文字的父母也在看書,至少比看劇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