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防疫神器/開箱】抗菌與滅菌達到99.99%|易潔 EC Clean 抗菌液|隨身霧化器|沒有甚麼比家人健康更重要|推薦心得

引言

在今年2020年中五月的時間,是我今年最忙的時候之一,因為這時間剛好是我阿嬤因為「感染問題」住院近兩周

剛好這時候廠商有「明治溫泉飯店的形象影片」要製作,所以在這兩週內,在醫院內一邊照顧阿嬤,一邊用醫院的小桌子很克難完成了影片作品 (點這可看當時我克難時做的影片QQ)

離題了,讓我們回歸主題吧!阿嬤會感染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衛生問題」

醫生語重心長地說:「這次阿嬤住院是因為衛生感染,以後要讓阿嬤多注意如廁後要洗手或是要多注意其他清潔,而且老年人抵抗力不如我們年輕人,以後要叫阿嬤多多注意自身的衛生問題,免得再次發生衛生感染問題。」

後來我們家也開始有新的改變,阿嬤住院回來後,也開始注重自身的衛生問題,所以一直到現在都蠻健朗的。

但這件事在我心中一直有個疙瘩,雖然阿嬤解決了自身的衛生問題,但如果是那些平常會用到且不容易注重的衛生問題呢?

比如:開門的手把、電視的遙控器、電腦的滑鼠 (題外話:我阿嬤雖然老,但會用電腦玩明星三缺一,有次上電視節目還被王彩樺虧了一下XD)

這些我們常用、常見卻又不容易發現的衛生問題怎麼辦呢?

這時,就讓我們來說說:易潔 EC Clean 高濃度全方位抗菌液、隨身霧化器

關於「易潔智能環衛 EC Clean」

這陣子經由還有上網的搜尋還有朋友的介紹,我發現「易潔智能環衛 EC Clean」所生產的「易潔 EC Clean 高濃度全方位抗菌液、隨身霧化器」是能有效達到「抗菌」、「除菌」、「除臭」等效果

而且沒有酒精的刺鼻味,輕鬆一噴就能達到清潔的效果,我不想先將產品說得太過於誇大或是神奇。所以我認為這裡先簡單介紹一下公司本身,才能讓人安心看下去

「易潔智能環衛 EC Clean」這間公司的產品是「國家GMP證照」製造廠生產製造,採用二類醫材原材跟同製程製作的。目前原廠就是在做「醫院黏膜傷口」的產品

相關新聞可看這裡 (點擊另開視窗):EC Clean製造原廠ATK,衛福部說明具醫材許可證!

而看了官網的介紹,公司是希望「以善待自然資源的方式,進行防禦產品的謹慎研發管理,擴及公衛2.0發展,進而促成社會貢獻;開啟善的循環,重新找回大自然與人類的平衡,履行公共衛生的社會責任,堅信生活永遠有更好的選擇,也堅持守護所有人」

通過以上不難理解其產品設計理念:

「為了讓人類可以繼續群聚生活,一旦疫情擴大,全世界都封城隔離,那麼所有的生活都無法正常下去,更不用談生活或是轉錢養家了」

甚麼是EC Clean抗菌液?

EC Clean抗菌液

EC Clean抗菌液注入高氧其公司特殊研發的主要抑菌成份配方與人體白血球釋放的抑菌物質相同

經送國內外各大國家級實驗室(SGS、台美、英國DLL、美國Microbac、台灣GLP等實驗室)檢驗證實能急快速的在10秒內達成99.99%滅殺力

且作用後會迅速還原成H2O水在空氣中揮發,殺死多種細菌、病毒無殘留有害物質,對環境與人體均完全安全無害

在體外滅殺病菌保護我們人體不被病菌入侵,也才不會讓病菌入侵身體,也不需要耗費我們的免疫力去抵抗病菌,造成身體負擔、生病時的各種痛苦。

而且可稀釋1:3或是1:5看環境的髒污程度,這樣成本真的不貴!

這麼麻煩,幹嘛不如噴酒精?

也許你會想說,那麼我們噴酒精就好了,不也是一樣的殺菌效果嗎?

這裡先補充大家一個重要的知識觀念

酒精絕對不要隨意的噴,也盡量避免使用噴霧,要使用請用擦或抹的方式

酒精絕對不要隨意的噴,也盡量避免使用噴霧,要使用請用擦或抹的方式

酒精絕對不要隨意的噴,也盡量避免使用噴霧,要使用請用擦或抹的方式

真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接下來先跟大家說酒精注意事項

酒精使用注意事項

其實在大部分來說,用酒精的確能達到殺菌效果,但根據職業安全健康局(簡稱職安局)先前在臉書的提醒

使用酒精應該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市民應盡量以輕抹擦拭的方法使用酒精,避免使用噴霧。

2. 使用酒精消毒時,應在空氣流通及有足夠抽氣的環境下進行。

3. 使用時,要遠離高溫物體、明火、靜電、和運作中電器,例如煮食爐、香燭或吸煙人群。

4. 避免將消毒酒精直接噴在衣物上,因為這樣做可能會被火種點着。

5. 盡量購買家用消毒酒精,切勿儲存過量,酒精需存放在陰涼處,遠離火種。

6. 使用時,勿吸煙。

7. 酒精不得大量噴灑於空氣中超過3%~19%,並於噴灑的附近1公尺左右皆不得有火源,或產生靜電之物品

引用網路圖片

使用酒精也是有缺點

(衛福部公布網站:https://www.cdc.gov.tw/File/Get/ym0Va8BZRU7E9zDjsCPQcg)

以上說了這麼多,其實是想大家知道EC Clean抗菌液的安全性跟酒精差異性

但其實還有三點是職安局沒提到的

第一點:如果是經常使用酒精噴手,你手上的好菌也會跟著被殺死。我們皮膚上有一些常在菌。它們對阻絕其他病原入侵有一定的功效,油脂也是,過度消毒只會讓這些防護層失效,反而增加被入侵的危險 (可參考這篇聯合新聞網文章:常噴酒精消毒很傷手? 網友分享慘痛「後遺症」籲注意);酒精採用強脫水性殺菌法,也是造成皮膚脫皮的主要原因之一。

第二點:使用酒精會有濃厚的刺鼻味;如果家中有小孩或寵物,無意間碰觸或聞到對身體也是另一種潛在傷害

第三點:酒精無法用在任何物體上;例如皮革、或是含有蛋白質的物品、金屬門把、部分木質地板…等

這些都不是麥帶先生隨便說說,都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新聞與相關資料

為什麼會推薦「EC Clean抗菌噴霧、隨身霧化器」?

殺菌快速

EC Clean抗菌液經送國內外各大國家級實驗室(SGS、台美、英國DLL、美國Microbac、台灣GLP等實驗室)檢驗確認

能在10秒內達成99.99%滅殺力,可殺死多種細菌與病毒

親膚無害

使用後,抗菌液會迅速還原成H2O水在空氣中揮發,無殘留有害物質,對環境與人體均無害,對於年長者、新生兒或是孕婦是完全安全的

可搭配隨身霧化器,環境與物品抗菌超級便利性,噴灑時對皮膚也無傷害。

其實這有點像是保濕機,利用超聲波震動技術,使抗菌液水分子分解成霧狀,用噴霧的方式讓物品消毒抗菌;如果使用噴霧時有噴灑到身上,也不會造成皮膚任何傷害性喔!

※ 但注意隨身霧化器除了可以裝抗菌液或是清水外,就是絕對不要裝酒精!

詳情可搜尋這篇來自中時的報導:下班前噴酒精消毒 他回頭一看整間辦公室「發爐了」

GMP醫藥器材廠製作生廠,而且國內外各大檢驗報告都合格!

抗菌力、滅菌力99.99%

不管是台美檢驗中心SGS檢驗中心台灣GLP實驗中心,抗菌力、滅菌力都高達 99.99%

以上引用EC Clean官網

使用方法&使用地方

以上說了這麼多,相信大家也知道與酒精的差異性,以及略知可以用在甚麼地方

像是「居家清潔」、「寶貝用品防護」、「隨身物品」、「辦公環境」、「車上清潔」甚至是「毛小孩窩窩、用品」的清潔與除臭這些都能使用!

而且麥帶先生購買的是「EC Clean 抗菌噴霧100ml x2【贈品】隨身霧化器」

除了可以用 EC Clean 抗菌噴頭外,還可以將抗菌液裝在隨身霧化器。等於你有兩種方式可以用:一種是裝稀釋1;5抗菌液霧化噴灑的「隨身霧化器」、當霧化器沒有電的時候可以採用另一種是用原高濃度噴頭的抗菌液,所以時時秒秒都在保護自己!

抗菌液霧化噴灑後的設計,就連電子產品也不怕用造成電子零件短路 (當然電池時間不能噴太久哦…等等會示範)

接下來,就讓麥帶先生用影片的方式,來實際示範我所使用的方法以及噴灑的環境



總結心得

我購買的是「EC Clean 抗菌噴霧100ml x2【贈品】隨身霧化器」,所以現在我都會隨身攜帶「EC Clean 抗菌噴霧」和「裝好抗菌液隨身霧化器」,隨時隨地噴灑我身旁常用的物品

不過麥帶先生這罐「隨身霧化器」放倒的話會漏水的樣子,如果產品有問題請記得要聯繫廠商處理這邊我跟廠商說了之後 EC Clean 之後有補寄一罐給我就沒這問題了。

而且現在是大家的防疫特殊時期,除了本身外出要戴好口罩,使用「EC Clean 抗菌噴霧」也多一分安心、多一分防疫

就算你今天是在外面的餐廳用餐,如果對餐具或環境有點不安心,也可以拿起來就噴…(其實打到這麥帶先生就忽然聯想到最近的國產大片「怪物」XD)

我推薦大家先去看官網介紹,再自行決定是否要購買。但平心而論,這款產品是我目前開箱到現在最需要的,畢竟沒有甚麼比對抗擊殺病菌更重要,讓我們恢復健康環境,也真心推薦給大家!

優惠資訊

年終優惠組合

購買易潔 EC Clean 抗菌液100ML兩罐 + 送隨身霧化器

購買易潔 EC Clean 抗菌液200ML小家庭組 + 送隨身霧化器

⬇️ 可以到官網參觀選購 ⬇️

購買官網:https://www.ec-clean.net/

公司資訊

易潔智能環衛 EC Clean

購買官網:https://www.ec-clean.ne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clean.life/

產品連結:點我了解該產品

客服信箱:pm@ec-clean.net

公司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蘆竹區長榮路165號

公司電話:03-312-9090

營業時間:周一~週五 09:00~17:00


※麥帶先生創立了一個已分享為主的小編粉絲團,要獲得最新消息,請點「小編不私藏」加入唷! https://www.facebook.com/imaydayco


※ 若您喜歡Mayday麥帶先生的文章,請點擊右邊網址贊助麥帶先生,十分感謝您的觀看,祝您一切安好!:https://liker.land/aajkshi/civic 

如果你也想要加入Liker寫文章賺取額外收入,可以點以下連結加入Liker:https://liker.land/civic?from=aajkshi

以上文章為本人試用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原文連結Mayday 麥帶先生.愛美食、愛旅行、愛3C開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