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分享心得】我是長久以來有睡眠障礙與且服用安眠藥的我|分享「好夢膠囊 WELLSLEEP 」夜間好眠使用一個月完整心得

引言

麥帶先生一直以來都有睡眠障礙,所以曾經有段時間是透過「酒精」來輔助睡眠。但前陣子發生某件神奇的事情後,就開始去找精神科醫生定期服用安眠藥

但安眠藥是可好可壞的東西,吃的得宜就能安眠,吃得太多就會昏沉甚至上癮,所以在每一次回診的過程中,很幸運的我,醫生都會幫再降低劑量,避免我藥物上癮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好物是「好夢膠囊 WELLSLEEP」是最近朋友介紹給我的,所以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一邊使用安眠藥、一邊使用好夢膠囊的心得囉!

什麼是「好夢膠囊 WELLSLEEP」

好夢膠囊 WELLSLEEP

好夢膠囊 WELLSLEEP並不是藥物,它是會讓您更好眠的保健食品,所以別以為是安眠藥唷!

並且同時有 「日本專利技術」、 「愛爾蘭專利技術」、「美國專利技術」…等。而且裡面最重要的成分之一就是GABA

GABA?

GABA是一種重要的中樞神經抑制性傳導物質,而它的抑制效果可以讓大腦不要過度興奮,進而消除緊張、放鬆,所以有安定大腦、幫助睡眠的效果。 除了改善睡眠品質之外,GABA消除緊張的功能,也可以增加專注力,並降低壓力荷爾蒙、提高免疫力,而且還可以幫助三酸甘油脂燃燒、增強肌肉。

飲食中所攝取的GABA穿過『大腦血腦障壁(阻擋大分子物質進入腦部)』的機率不大,不會直接作用於腦部,而是透過消化作用,在腸道系統內與GABA受器結合,進而活化副交感神經,達到精神放鬆的作用。

另外有一種胺基酸『麩醯胺酸(Glutamine)』,它是人體製造GABA的原料,這個胺基酸我們人體可以自行合成也可以從飲食中獲得,所以我們可以適量補充麩醯胺酸來幫助人體在腦部合成GABA。透過補充GABA和麩醯胺酸,讓身體可以更容易達到放鬆的狀態,進而提升睡眠品質。

其他內容含量?

含有高單位天然紓壓助眠因子麩胺酸發酵物(含20%GABA)

快樂幸福因子:Tryptophan(L-色胺酸)

愛爾蘭海藻鈣粉(100%紅藻粉):高吸收率的天然植物鈣源,讓您肌肉放鬆

麩胺酸:幫助您夜晚睡眠品質提升,夜夜好眠

還有其他:植物膠囊殼、酸棗仁萃取粉、日本小麥胜肽(小麥蛋白、檸檬酸)、綠薄荷抽出物、菸鹼醯胺、硬脂酸鎂、維生素B6

並且通過安心SGS認證、純天然助眠、不含西藥、不含農藥、不含重金屬、不含任何西藥成分、無副作用、甚至您是全素主義者也可以食用!

睡眠不好會帶來的影響有哪些?

其實睡眠長期不好的人,容易會有有生理、生化功能、自律神經、神經功能、代謝、修補、免疫功能等異常,同時導致日常生活能力下降,合併精神身心疾病發生,嚴重時甚至可能過勞、猝死

  • 記憶力不佳,容易健忘
  • 身體容易生病
  • 工作效率下降
  • 情緒容易不穩定
  • 睡眠品質不佳,時睡時醒
  • 因為睡眠不足,身體健康開始亮起紅燈

以上說的絕對不是危言聳動,而是要告訴大家睡眠不好帶來的影響有多重要!

使用過程

吳醫師個人諮詢

其實在使用之前有諮詢過佳德藥局的「吳藥師」,他在看過我目前使用後的安眠藥後,就跟我提醒:你目前的安眠藥不能直接斷,還是要持續吃「安眠藥」和「好夢膠囊」

為什麼我還要吃安眠藥?

也許你會問我都使用「好夢膠囊」為什麼還要吃安眠藥?

因為我不只有失眠還同時有恐慌症,所以我的症狀算是比較特殊的,貿然停藥的話,就算即使睡眠會好,但恐慌的狀況可能會更嚴重

但我可以做到的是,吃安眠藥就前一小時前,先吃兩顆「好夢膠囊」,接著停掉手邊的工作,一小時後在吃精神科醫生開的安眠與恐慌藥物

一定要有睡眠障礙才能吃「好夢膠囊」嗎?

其實並沒有唷,因為它屬於「保健食品」;內含有綠薄荷、和維生素B6,能讓你白天精神好,工作專注,但白天保養使用就是食用一顆即可

如果是睡眠不好的人才是睡前吃兩顆「好夢膠囊」

注意事項

1. 嬰幼兒、孕婦、哺乳婦、肝腎功能不佳者,請先諮詢專業醫藥人員後食用

2.可與其他營養補充品一起食用,可配合藥物但不應與藥物同時一起食用,需間隔約一小時

3.每人身體狀況不同,若您跟麥帶先生一樣有吃其他相關安眠藥物,請先諮詢專業醫藥人員

使用心得

當然,我最終的目的是不再仰賴精神科的藥物,只需能吃保健食品「好夢膠囊」就能好好入眠

這一個月我使用下來的結果是有好睡許多,通常一覺就到天亮,睡醒也比較有精神

我先說明一下,精神科醫生所開的安眠藥,其實我都是大多剝半在吃(醫生說可以這樣做)

因為如果吃了一整顆,我早上很容易爬不起來,或是起床了昏沉的還是很嚴重:還沒吃「好夢膠囊」之前,剝半再吃的話,睡到一半又會醒過來!!

所以取捨之下,安眠藥(剝半吃)再搭配兩顆「好夢膠囊」,早上被鬧鐘叫醒後我不再像之前一樣昏沉

反而是很容易就能起床,頭也不會過於沉重,很快就能開始我一天的工作 (這很有感)

當然隨著精神科醫生回診療程,我的安眠藥也會逐漸降低劑量,可能最後就剩下恐慌的部分

不過一但睡眠好了,其他事情也會漸漸地順利起來,所以我才說最後目的是靠保健食品「好夢膠囊」就能輕鬆入睡就好:)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身體也不是一天就養好,所以最近寫了很多保健文的我一直都在強調

要有固定的生活作息,睡眠不好就再睡前少用3C用品、還有要多運動,體質一定需要長期改善才能看到效果!

「保健食品」只是永遠補助,最主要還是個人的生活作息和飲食、運動習慣;建議有興趣或需求的人上網搜尋「好夢膠囊(點我)」就有相關資訊囉!

以上是麥帶先生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放上已經少了很多黑眼圈的麥帶先生(完全沒有化妝、濾鏡和修圖,很醜請見諒XD)


※麥帶先生創立了一個已分享為主的小編粉絲團,要獲得最新消息,請點「小編不私藏」加入唷! https://www.facebook.com/imaydayco

※ 若您喜歡Mayday麥帶先生的文章,在麻煩請幫我按五下Liker,請給我的創作一個鼓勵唷!

如果你也想要加入Liker寫文章,可以點以下連結加入:https://liker.land/civic?from=aajkshi

本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原文連結Mayday 麥帶先生.愛美食、愛旅行、愛3C開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