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我的爱好之一:打篮球

儿子的圣诞礼物之一是一个户外的篮球框。这样没事的时候就可以一家人在花园里投投栏,搞个计分比赛,也算是多了一个锻炼的项目。


Source: Pixabay

要说篮球,尽管我的水平一般,篮球应该是我第二喜欢的体育项目了。

在上大学期间,每逢吃完午饭,就和小伙伴们约好在篮球上见。当时的体力好,只要人数够的话,都是打整场。一个中午跑下来,再冲个凉,别提有多痛快了。

后来工作后,锻炼的机会就少了很多。但单位每年都会组织员工的体育比赛。篮球赛自然也是其中之一了。尽管打的一般,但当时参与的热情还是很高的。就因为这个,蹭了好几套运动服。。。有些衣服几乎就比赛时穿过几次。。。

再后来到英国留学,再次回到学生状态。但这里和国内的区别较大。在大学中打篮球是需要预订场地的。但大学的篮球场数目有限,一般也没法凑足人数,因此自己从没去打过。后来在华人社区中认识了不少喜欢打篮球的华人。大家约好,一般在当地的健身中心,或者中学中订个场地,每周都能出一身透汗,也这样认识了一些朋友。

在很多社区的公共健身场所中,都会有露天的篮球场。于是就时不时的和小伙伴们约好,哪怕只是打个半场,也能过个手瘾。很多次在打球的时候,有些本地小孩也加入我们,搞成了国际篮球友谊赛。。。

同样的,在英国工作后再次丧失了很多锻炼机会。好在现在家中有了篮球框,时不时的自己投个栏,练练三步上篮,也算不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