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奇怪事件

手机的背影有点可怜兮兮

早起(6-8点)已是我的新习惯,这新习惯的背后有着一个坏习惯,就是赖床

我的手机闹钟响了,我就按掉继续睡,睡到最后我觉得该起身不能再这么赖床了。

起床前摸一摸枕头边边找手机看看几点了,看看今天的我到底赖了多久的床,奇怪的事发生了,我找不到我手机了!我心突然慌了,我跳起来赶紧再找找我那手机。

我有两只手机,一支,一支。我把被子叠好,看看我的房门,心想着:门还锁着那就是我的手机还在我的房间,不怕不怕!

我拿起我另一支手机打电话给主手机,响了两边我就挂掉了,不是因为找到了,是因为我知道不会有声XD

我两支手机都设定了睡觉模式,没有早上9点手机不会有任何声音

我心想:难不成我睡前心里想着我想换新手机,它知道了,耍脾气自己跑了?应该也跑不掉,门锁着呢!它应该没有那么聪明啊,它的主人也没这么聪明呀!!

我已确认手机还在我房里我心定下来,我就慢慢的把我的枕头被被抱抱都拿起来放在椅子上,把床一掀,我就看到我的那支手机了,感觉它塞在缝缝里,不想我看见它一样,有点无助有点可怜的感觉。手机在缝里真的有点无助弱小的感觉XD 可能因为我的手机壳让它不得不跟缝缝结合,不然它早应该掉下去地上了。掉地上我一弯身能看见我就不用心里脑里脑补这么多心里戏。

手机壳是能拿着的(腕带支架)

手机已找到,恢复正常

继续生活



Agne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