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NBA/K湯季後離開勇士?柯瑞、格林和教頭都希望他回來

票房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收入好時,球團對奢侈稅還能當作投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湖人第三節曾領先達18分,鵜鶘在威廉森帶領下一度追平,柯瑞則直言想和格林和湯普森繼續並肩作戰,「我無法想像自己不和這兩個傢伙一起打球。我知道這個聯盟變了,還有很多事要處理,但我知道他們想要贏,而我也想要贏,這才是我在意的。」

 

體操/李智凱出征最終資格賽拚奧運門票 林育信教練有信心

 

除了李智凱外,另一鞍馬好手蕭佑然也會參賽,主要扮演「護駕」的角色,最好結果就是李智凱奪冠、蕭佑然第2,這樣就能把其他主要競爭對手的積分往下拉。

教練鄭焜杰表示,今天這套動作做得滿好的,只可惜過程中有一點擦到鞍馬所以被扣分,「但我相信晉級到決賽後他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現」。

 

中職/辛元旭嗆辣三分砲 悍將連贏SSG登陸者兩場

 

悍將在第2局戴培峰的兩分砲之後,第6局張進德、范國宸接連敲安,加上王念好的保送形成滿壘,孔念恩的滾地球形成雙殺,但悍將先一步跑回第3分;悍將7局下由林哲瑄、姚冠瑋接連敲安,辛元旭補上三分砲底定大局。球隊氣氛一直都很好,不論輸贏。 辛元旭四打數擊出兩支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並跑回一分,第9棒捕手戴培峰則在五局下擊出右外野兩分全壘打,第六棒指定打擊高國麟三打數擊出兩支安打,貢獻兩分打點,跑回兩分。

NBA/重蹈覆轍!安比德復出違反聯盟程序 76人遭罰10萬美元

 

易籃後主場出賽的76人展開反撲,尤其是35歲的替補前鋒貝頓(Nicolas Batum)在第三節單節命中3顆三分球,讓76人主場氣氛為之沸騰,第四節初76人在安比德、貝頓連續飆進三分球後取得領先,但熱火赫洛(Tyler Herro)這並非安比德因出賽狀態變化第一次被聯盟罰款。先前在面對金塊時,安比德賽前15分鐘突然決定缺席了與MVP中鋒約柯奇(Nikola Jokic)的對決,因此被聯盟認定違法傷病報告相關規定,罰款76人7萬5000美元。

 

NBA/詹皇大三元拉下鵜鶘 太陽逆襲奪第6、雷霆登西區龍頭

 

前10名依序是詹姆斯、柯瑞、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約柯奇(Nikola Jokic)、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泰托姆(Jayson Tatum)及杜蘭特(Kevin Durant),首節就送出8次助攻達成生涯11000次助攻里程碑的詹姆斯,可說是完美串聯球隊攻勢,半場就攻下13分13助攻,帶動湖人取得17分領先優勢,最終他以28分17助攻11籃板5抄截的全能表現達成生涯第112次大三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