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巴黎奧運下半年登場 運動概念股業績看旺

中華代表團目前已有10個項目取得奧運門票,許多選手仍在積極爭取資格,在這場世界盃前,陳柏任雖然在男子102公斤級以386公斤排名第15名,距離第10名的選手成績僅差4公斤,只可惜這次沒能再扛起新重量。法人指出,在疫情期間「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帶動電視、筆電、液晶顯示器需求,東京奧運將電視螢幕觀賞賽事的需求推升至高峰;今年舉行的巴黎奧運是否也能拉抬一波觀賞賽事需求,有待觀察。

 

NBA/灌籃王飛進名人堂 卡特感動落英雄淚:不曾想過

 

提到入選名人堂的心得,卡特數度落淚,他透露內心百感交集,有太多感謝,「我非常欣賞名人堂的成員們,有機會成為其中一員,說出感想,這是我不曾想過能到達的層級。」接續他露出笑容說道:「但他們讓我入選,所以我欣然接受。」

 

MLB/洋基開季先發打線收拾勇士 賈吉看索托開轟驚呆

 

4局下洋基打線發威,沃爾普先轟出三分砲,索托接著也補上一發三分砲,這是他在洋基球場首度開轟,受到滿場球迷歡呼。洋基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2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不過太空人亞土維(Jose Altuve)3局下轟出陽春砲追平比分。索托固定擔任洋基第2棒,接下來中心棒次是賈吉、瑞佐(Anthony Rizzo)、托瑞斯(Gleyber Torres),第6棒則是「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賈吉很有信心說:「今年先發陣容對所有投手都是艱鉅任務。」

 

NBA/勇士西區第10穩了?格林放話:明天要終結火箭

勇士2015到2018年期間奪下3冠,卻在2019-20賽季西區墊底,2022年捲土重來奪下冠軍,如今又面臨西區第10困境。格林表示,「他們已經連輸好幾場,距離我們有3場勝差,如果考慮對戰優勢,實際上是4場,只剩7場比賽。明天將終結火箭進入季後賽的機會,數學專家可能會說他們還沒被淘汰,但我們會說差不多囉。」

 

頂級肉應援 全中運跆拳道王律喆為北興國中奪金

 

角力教練陳威霖表示,國男組角力自由式第九級的鄭智博,不畏懼訓練辛苦,即使肩膀上受傷,集訓時又二度受傷,依然接受挑戰,最終榮獲銅牌。另外,國男組角力希羅式第一級的盧皓箴

林暐庭和陳孝澤曾在前年國中組男女雙人賽摘金,本屆首度在高中組合作,仍然默契十足。陳孝澤前年也曾囊括國男組個人、團體與男女雙人賽3金,升上高中後去年並列男女雙人賽銅牌,今年重新與林暐庭搭檔,希望有機會摘下高中時期首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