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瑞士羽賽/「左手重砲」林俊易逆轉封王 想努力追上世界級名將

寶島羽將光是男單就有7人參戰,周天成、林俊易、「羽球王子」王子維、李佳豪和蘇力揚都闖過頭關,女單有宋碩芸、黃宥薰和梁庭瑜當晉級代表,24歲的林俊易剛好小周天成10歲,林俊易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面對學長(周天成)第2局那4個賽末點,「我其實真的沒想什麼,我沒想過輸球、也沒想過能逆轉、也沒想過1分1分追,我就是專注在每一個來回,其實打到有點忘記還差幾分了。」

 

中職/王柏融8保送寫熱身賽紀錄 第3安也出爐

 

6局上王柏融更是在第3打席敲出安打,面對1出局、一壘有人,纏鬥到第11球敲出一壘高彈跳滾地安打,這支熱身賽第2安讓王柏融打擊率從0.091上升到1成25,也將隊友送上三壘,下一棒魔鷹的滾地球推進才打回全隊第1分,但目前打完6局仍以1:7落後。王柏融仍是台灣球迷心目中的至寶,春訓後在台鋼的一舉一動讓媒體及球迷瘋狂追逐,只要打出安打便能讓網路上的球迷歡聲雷動,以往在中職的打擊能力及自帶高人氣也幫助了台鋼這支新球隊在戰力及能見度兩方面的提升。

 

MLB/水原一平紅襪資歷確定是假的 岡島秀樹發文證實

 

多家媒體曾指出,水原在紅襪隊擔任過岡島秀樹的翻譯,但紅襪球團日前表示,從未以任何身分聘請水原。岡島秀樹昨天在IG發文提到,「水原2012年曾擔任我的翻譯,當時我被邀請參加洋基隊春訓,他是球團為我找來的第一位翻譯,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NBA/柯瑞三分球破3700顆史上第一人 勇士附加賽告急

格林第一次被裁判阿科斯塔(Ray Acosta)吹犯規後,就對阿科斯塔念念有詞;接續班切羅(Paolo Banchero)切入進球、柯瑞被吹犯規後,柯瑞在2021年12月15日超越艾倫(Ray Allen),成為NBA歷史上的三分球王,現在每投進一球都在改寫新的紀錄。柯瑞賽前累計投進3697顆三分球,今天出賽29分50秒,三分球11投5中,累積達3702顆三分球,也是聯盟史上首名生涯累積突破3700顆的傳奇。

 

MLB/大谷翔平2支0 道奇教頭談記者會:他很誠實

 

羅伯茲今天表示,有時與大谷之間的溝通,因為有水原作為中間人而變得「困難」,現在大谷與球團之間可以更直接地溝通。

 羅伯茲賽後被問大谷今天的記者會,他表示,「我認為翔平非常誠實交代他所知道的事,我以及道奇球團都會支持他,我在這段期間也面對很多關於他知道什麼、不知道什麼的提問,我希望接下來該往前走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