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MLB/克蕭轉隊會很怪 教頭:未來道奇球場會有他的雕像

羅伯茲今天受訪時提到,「克蕭在我的代辦事項上,我會在周四或周五與他聯繫,關心他和他的家人近況。」羅伯茲對他在明年球季出賽有信心,「我認為看到他在2024年出賽,這是很合理的事情,問題只在於是何時及何隊。」

克蕭接下來將與道奇隊會合,接受體檢,通過後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將會是一年合約,並附帶2025年球員選項,代表有機會看到克蕭與大谷翔平一同組成先發輪值。

中職/台鋼雄鷹簽5擴編選秀戰士 施子謙、王躍霖被加薪

近幾年越來越多新企業投入中職,打破過去只有四、五隊時的默契,讓球員轉隊更加頻繁。去年球季結束後,更是出現罕見的戰力大洗牌。針對施子謙、王躍霖獲得加薪,雄鷹球團表示,兩名投手在去年球季都擺脫過去低潮,再度成為投手重要戰力,雖然主要貢獻是發生在原球團,台鋼雄鷹仍針對其表現予以加薪肯定。

MLB/看百勝金鶯進補強投柏恩斯 洋基教頭:有點麻煩…

柏恩斯其實多次被紐約媒體點名是補強雷達必須鎖定的人物,結果不只洋基沒拿到手,還被同在美聯東區、去年已經打下101勝的金鶯搶到手,這筆交易讓洋基社群溢滿不滿聲浪,質疑球團無作為。

MLB/這個男人太狠了!太空人主帥談亞土維:他想達到這境界

亞土維今年球季結束後原本將成為自由球員資格,但如今太空人隊綁定幾乎剩餘職棒生涯,老闆克蘭(Jim Crane)日前曾說:「他是球隊招牌,太空人隊史上最佳球員之一,我們希望他有一天能進入名人堂。」

在主場連丟兩戰的太空人在季後賽維持「奧客」人設,頂著2敗壓力作客到遊騎兵,反倒連下三城率先聽牌,最大功臣莫過於明星二壘手亞土維,賽後太空人總教練貝克大力稱讚,亞土維的驚人抗壓性有多難得。

NBA/鳳還巢兩樣情!太陽比爾轟43分、灰熊史馬特揪甘心

塞爾蒂克在首節中段播放致敬影片,全場球迷紛紛高喊,「我們愛Marcus!」球團也在第二節頒發「我們的英雄獎」,以表揚史馬特在當地的慈善貢獻。泰托姆表示,「這一切真是太酷了,我很驚訝他(史馬特)沒有哭。

比爾在2012年選秀首輪第3順位被華盛頓巫師選走,就此待了11個賽季,直到去年暑假才被交易到鳳凰城太陽,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