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助攻數創里程碑 柯爾盛讚:他就是如此無私

ANNY
·
·
IPFS
·

自新秀年以來,保羅(Chris Paul)已經連續1216場例行賽擔任先發,然而為了能在勇士一圓冠軍夢,38歲的他卻是做出犧牲,在今天面對前東家火箭的比賽中,首次以替補身份登場。

賽後談到柯瑞的傳球助攻,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是讚賞道:「柯瑞就是如此地無私。他今晚送出了12次助攻,為了勝利他願意做任何事情。」

日職/打爆山本由伸失7分本季最慘 阪神日本大賽搶頭香

不過即使是這樣的堅強卡司,村上頌樹、山本由伸又都是1998年出生的同級生,不過兩人現階段在球界的份量或是身價都有著天壤之別,因此第一天賽前的話題幾乎清一色集中在山本由伸的身上。然而,比賽結果卻是年薪750萬的村上頌樹完全比下年薪6億5000萬日圓、球界第一高薪的山本由伸,更讓這次的日本一決戰話題性十足!


山本由伸在5局上被攻破,佐藤輝明開局敲出安打,盜壘成功再靠外野飛球進占三壘,渡邊諒的安打幫助阪神先馳得點,且後續仍是串聯安打,近本光司揮出三壘打、再挹注2分,中野拓夢補上1分打點安打,阪神單局攻下4分。

NBA/首戰30分被尼克球迷飆粗口 波爾辛吉斯:我很享受

波爾辛吉斯首節就攻下15分,末節關鍵時刻更連得9分奠定勝基。波爾辛吉斯受訪時解釋,「他們末節改變防守,第四節前段他們更有侵略性,不停換防,雖然當時空檔不多,但隊友也得到空間。比賽後段我得到更多空檔,我對我們的打球方法很開心。」

波爾場內場外場上都一個樣,天下之大,波爾最大,以巫師頭號球星自居,完全沒搞清楚剛來到一支新球隊和新環境,忘記自己在球隊地位「分量」角色和輩分。

NBA/傳不追求頂薪續留勇士 湯普森:很難想像穿他隊球衣

明年合約將會到期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目前還沒有和勇士達成續約協議,不過據媒體透露,湯普森預計不會追求頂級合約,可能會簽一份類似維金斯的合約;此外,湯普森更表態自己渴望終老勇士,不想去其他地方打球。

查拉尼亞認為湯普森可能對此耿耿於懷,湯普森今天則在IG開直播,播著音樂看起來非常放鬆,他表示,「這是我在聯盟第13年,這將是我最好的一年。」

中職/古林睿煬登板日有譜 陳韻文進不進季後賽仍未知

獅隊帶1勝進季後挑戰賽,卻在系列賽連續兩場以2:3不敵樂天桃猿隊,由猿隊先取得2勝「聽牌」,獅隊已經陷入退無可退的局面。

獅隊今起面臨5連戰,休息一天後迎接25日的本季最終戰,餅總希望古林睿煬能夠分攤先發工作,今天時間表更明確,下周一對戰中信兄弟或是周三對戰富邦悍將隊,會選一場讓古林先發。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