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吃貨食記|蔬食吃到飽 果然匯(板橋店)

來去板橋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懶得去台北的人,雖然交通非常方便,不過對於我這個非常路痴的人來說,騎機車到板橋可能要迷路非常久。而大眾交通工具對於我這個習慣騎機車,也非常容易暈車的人來說,也是讓我滿痛苦的事情,所以除非旅遊,否則幾乎只要沒有人邀約,我都很少踏離我騎機車可以到達的距離。

前陣子某天因為工作關係,不得已需要到板橋參與會議,下班後和在板橋上班的大學學妹約了一同用餐,繞來繞去實在是選擇眾多,好不容易繞到小遠百,才終於選定牛角燒肉,結果這個平日的晚上,既然全部訂位客滿😂只好留下電話登記候補,邊另覓餐食。

由於牛角店員說,候補不一定有辦法用餐,原則上要完全確認要晚上八點左右...又餓又累的我們實在沒力氣再等待,又繞了一陣子之後,我們選了牛角樓下的蔬食吃到飽餐廳-果然匯。

果然匯(板橋店)

果然匯

饗賓集團旗下餐飲連鎖店之一,為蔬食料理吃到飽餐廳,配合季節使用天然原形食材,減少素食加工品。此間餐廳主打匯集豐富蔬果及自然食材,透過多國料理方式呈現菜品,讓客人顛覆對蔬食的想像!

◎餐點菜牌上皆清楚標示「素別」:全素、含蛋、含奶、五辛等,及「特殊食材」:酒類、堅果等,這點滿貼心的。

裝潢採綠色自然的風格,和餐食做搭配。

疫情期間,入場會要求登記實名制,也會量體溫,量完之後會給小綠點貼紙才讓客人進場。進場時還會另外發放一雙手套給客人,提供客人取餐時配戴!

疫情防範這部分做的很確實,值得嘉獎👏👏👏

疫情防範這部分做得很確實,值得嘉獎👏

結果一入座,牛角店員竟然打來電話......我跟學妹無奈對望,看來,是老天註定今日與燒肉無緣!

也罷,那就來頓蔬食餐也不錯囉。



主食區

主食區

義式燉飯及義大利麵,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個人很喜歡青醬口味。如果有吃不習慣西式主食的人,印象中也有中式的炒飯和米粉可以選擇,不過這部分我漏拍照了。

現烤披薩區

現烤披薩區

此區絕對是非常熱門的區域,去了好多次都沒有看到有三種披薩都滿滿的樣子,基本上是一上新的就被客人拿光啦~

現場有看見師傅在製作披薩,這次我有品嘗其中唯一的一款鹹食披薩-松露野菇口味的,現烤起來熱呼呼的非常好吃!

沙拉吧

沙拉吧

蔬食餐廳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沙拉吧了!因為不喜歡吃生冷的蔬菜,這部分我就沒有品嘗,不過沙拉吧的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

熱炒區

熱炒區

比起生冷的蔬菜,我更愛炒的清脆的熱食,所以熱炒區就是我的愛了~

跟一般熱炒比起來,果然匯的熱炒較不油膩,口味適中,保留了食物的原味。

比較特別的是宮保雙味,麻麻的辣,跟我一樣怕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炸物區

炸物區

炸物選項不多,都是原型食物,像是茄子、地瓜、花椰菜等。

日式料理區

日式料理區

主要就是壽司🍣跟手卷,也有現包手卷可以跟櫃檯人員點餐現做呦!

烤物區

烤物區

烤物我比較不愛倒是沒有嘗試,大約就是丸子🍡馬鈴薯🥔等。

蒸籠區

蒸籠區

蒸籠區裡面大約就是包子跟饅頭,都是蔬食口味的可以嘗試看看。

比較特別的是有土瓶蒸和茶碗蒸等,就是我的愛❤️印象中以前只要看到土瓶蒸我一定要來一壺的!雖然果然匯的土瓶蒸因為沒有海鮮跟肉品的提味讓我滿不習慣的,不過也滿特別。

PS.朋友竟然沒有聽過土瓶蒸實在讓我太驚訝了!話說我竟然忘記拍土瓶蒸照片就喝掉了啦😂

粥品區

粥品區

說是粥品其實不完全,裡面有濃湯、羹湯跟佛跳牆等。

甜品區

甜品區

涼涼的天氣就適合來點熱甜湯!

果然匯的甜品不會很甜很膩口,是舒服的甜味,熱熱的喝起來心暖胃也暖!

醋飲區

醋飲區

醋飲都是以水果為基底,這次我選了蘋果蘆薈醋飲,對我這種不愛酸品的人來說,酸度不至於不能接受,醋味也適中,算是老少咸宜的一道飲品。

果汁區

果汁區

現場有現榨鮮果汁,鮮豔的色彩讓人看了就覺得很好喝勒~喝了奇異果汁之後發現他應該不是純粹奇異果而已,應該有參雜其他水果的味道,可能加了檸檬汁之類的?不過喝不出來所以沒辦法說是甚麼味道,奇異果汁總體來說不會難以入口,下次去有機會會再嚐嚐其他口味的果汁。

飲品部分也有一般冷飲飲品,紅茶、奶茶之類的,因為不特殊這邊就不另外介紹。

熱飲區

熱飲區

熱飲區有熱茶可以泡~很多種風味可以自行選擇。

順帶一提,上次我有一篇文 隨筆|喝口茶、休息一下吧剛好有介紹到他們的茶類呢。

熱飲區

熱飲區還有咖啡機。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提供豆奶可以選擇!為此我還硬撐著飽脹的肚子多喝了一杯豆漿拿鐵,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比較習慣加牛奶的拿鐵啦😆

鮮果區

鮮果區

水果看起來都是很新鮮的當季鮮果!不過真的太撐了就沒有替各位嚐嚐甜度了。


甜點區

甜點區

甜點區品項也很多種類,比起一般平價吃到飽,這邊的蛋糕精緻一些,且都不是非常甜膩。雖說口味看個人,但我覺得還算不錯!偷偷說:我吃了5種...🤣

冰品區

冰品區

現在才想到我竟然忘記看冰淇淋是哪一種品牌了!

冰淇淋口味非常多種,也都是比較特別的口味,我很貪心的嚐試了非常多種口味,都很濃郁,有著他們應該有的味道(?) 呃,意思就是芭樂就是芭樂味、芝麻就是芝麻味...好像很廢話哈哈哈🤣


價位

介紹了這麼多,發現我忘記附上價位了~不過我忘記拍攝價格板,所以附上官網板橋店價目表(要加1成服務費喔)

圖片擷取自果然匯官網-板橋店價目表
食記總結

上面好像忘記說到其實還有滿多現煮食材可以直接與吧台點餐,壽喜燒、猴頭菇、法式蛋捲...還有很多種類可以品嘗,也有一些區域我沒有特別介紹到,等大家自己去探索囉。

這次用餐,整體體驗還ok

用餐取餐動線設計的不錯,不會容易跟別人相撞。

服務人員收盤速度快,也都很親切,雖然收了一成服務費,但還是很值得的啦!

食物部分上面介紹的很多了,原則上就是食材新鮮、調味也比較不重,每個人口味不同,建議可以自己去試試呦!

食物品項選擇雖然看起來每區的料理選擇不多,然而全部區域加起來,種類也是很可觀!

偶爾吃膩了肉品,也可以去試試蔬食吃到飽呦😆

餐廳資訊
果然匯 新北板橋店|板橋中山遠百11F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1樓 
電話:02-2956-2888

-Chia寫於2021/11/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