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日常|阿球散步去·圓山花博公園

阿球散步去·圓山花博公園

平常就喜歡帶阿球到處走走,這次的行程就是帶阿球到位於捷運圓山站出口的花博公園散步,非常方便的地點,捷運一出站就到了,一大片綠意跟人潮就出現在你眼前。

假日的花博公園非常熱鬧,人潮絡繹不絕,適合遛小孩遛寵物跟放鬆身心。

農民市集活動

來過多次幾乎每次都會有這個市集,疫情之下,防護也做得還不錯,大家都乖乖排隊掃實名制進場,還有感測體溫。市集裡有許多攤位,許多農會跟農漁民們都有擺攤,商品琳瑯滿目,大家可以自行挑選農產品跟其他商品購買唷!

對了,市集裡似乎有看到可使用農遊券的標誌,要使用的話可以詢問一下賣家。(因為我沒中農遊券,就沒特別詢問了。😅)

農民市集現場也會舉辦活動,還有表演喔🎻


展覽館

花博公園上空常有飛機經過,且經過時似乎都是即將降落或是起飛,非常低空,看飛機經過滿開心的。

滿喜歡到展覽館外,躺在中間椅子上看飛機✈️

展覽館旁邊有遙控車租借,許多爸媽會帶孩子到這裡放風。

展覽館偶爾也會舉辦展覽,像是旅遊展、寵物展還有很多種類的展覽。

平常沒有展覽的時候,展覽館外也有好多年輕人在這裡練習舞蹈,幾乎是一片玻璃前就有一個團體,混亂且熱鬧,超青春的。


疫苗施打

中間原本還能舉辦其他活動的空間倒是被圍起來了⋯⋯

仔細一看,原來是疫苗施打區呢。

之前會場倒是常常有其他活動同時在舉辦,我想,等疫情稍緩,疫苗施打區大約又能夠開放活動舉辦了。


集食行樂市集

除了攤販市集之外,還有固定的集食行樂市集。裡面有各國美食餐廳和店家,可以進去逛一逛。

晚上還有許多人會在這裡的小酒吧喝點小酒呢!

偶爾裡面還會有活動舉辦喔!

Ps.下篇再來介紹這次用餐的餐廳囉。


最重要的還有廣闊的草皮,許多人帶著野餐巾或是小帳篷,就來曬曬太陽吹吹風遛遛狗了

阿球:今天好開心,到處走走,又有新的美女姊姊陪我散步步,謝謝美女姊姊把她的第一次遛狗獻給可愛的窩喔😊


花博市集交通方便,行程輕鬆又休閒,適合大家一起去踩踩點喔!

-Chia寫於2021/11/06

阿球:下次誰要陪窩一起散步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