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吃貨食記/必勝客-蒜香黑豬排咖哩披薩

你吃過了嗎?必勝客 黑黑的『蒜香黑豬排咖哩披薩』

今天中午發現必勝客新口味耶

這次點的套餐是『569黑咖哩HOT套餐』外帶未加價價格 $569

★餐點內容如下:

大重磅熔岩黑芝心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一個

餅皮加價++重磅熔岩黑芝心$100

套餐內附--厚燒醬烤腿排-BBQ(4塊)

套餐內附--七喜1.25L(可選其他或是加價選附餐)

★以下個人感想

以我愛吃咖哩的咖哩人來說,咖哩味道不是非常濃郁

黑色披薩跟一般餅皮差別不大,大約就是視覺效果

加蔥這件事情見仁見智,我雖然愛吃蔥,但加在這也不覺得是特別加分

總之就像同事說的評語-咖哩口味的麵包+豬排

不難吃但沒有想像中驚艷,中規中矩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來吃看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