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中
努力中

新年新希望

從小到大

每年都會

想一些明年的希望跟計畫

我希望今年年底的考試

能順利過關

所以我今年要夠努力

明年我才可以做我喜歡的事

我明年想做鋁線編織

想種多肉植物

最近認識一個新朋友

這個年紀的我

還能認識新朋友

對我來說是奇蹟

我是一個不喜歡跟人太熟的人

舊朋友大概都知道

就是那種難搞

以前還會稍微配合一下

過了五十以後

重要的人離開了

我覺得我要過我想過的日子

有點任性的感覺

想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

想幾點睡就幾點睡

一切自己安排

新朋友的興趣跟我一樣

多肉植物

跟她約好

年底考完試以後

一起玩多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