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停電記錄

(编辑过)
照片記錄

因為大厦還有後備發電,所以燈和升降機還在,但電話數據那些就沒有了

沒有街燈的路

那時候唯一有數據的地方:港鐵站

重災區天水圍,一個過了三小時還沒完全回到正常的地方🤣

後來的我到了元朗,找我朋友,順帶吃了大排檔,點了個炒貴刁和蒸水蛋,是不錯吃的,就是上菜很慢,不過忘了拍照來,下方是最諷刺的慶祝牌


停電原因,壯觀的主電纜起火照🤣


相信這是香港回歸25週年最適合的禮物了,是不是啊,哈姆太郎😂


這次是整個元朗區(天水圍、元朗)停電,香港有夠罕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