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創作的日常

(编辑过)
一起看懶惰創造者的三個日常(時期),附加一個特別時期

對我來說,有着三個日常,或者該說三個時期,他們就像一個循環,一直的轉動著,或許一部分在那時候會較多,或許一部分會較少,而這一切,都視乎著我內心的成長程度。。。


然後還有一個不怎麼日常的日常zzz


路人超能100的主角


感覺路人超能100的主角很貼切地形容我,沒有情緒、最佳狀態的時候為0-10,到後來隨著不斷在腦海累積,到達100%,最後爆炸,噴發能量,然後沒有所有能量,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回復,另外還有個超越了100%的 ???狀態,那是使用全部能量的狀態,但使用後也會極為疲倦


沒有狀態的日常


那個階段很常都會有極負面的想法


晴朗的早上,卻是提不起勁的清晨

弄厚的睡意,疲倦的心靈,呼出的空氣,充滿著散悶的性質。


翻不開的文字,遍佈在電腦螢幕,曾經寫下的,就如異空間的話語

那刻內心,只剩下沉醉,剩下手上的遊戲


醒來吧,警示的標語,在萬無目的的瀏覽中浮現。

隨心所欲,卻點開了另一個角度


書籍、訊息、貼文,像煙花般噴發,佔滿着不多的腦容量

不安、焦躁、煩惱,看著機會,成了情緒的主導。

隨意闖蕩,卻只換來短暫快樂

我能怎樣?


曾經的警示,再次浮現,為我打開了外出的大門,關上了手機的連接

百般的不願,還是拖著沉重的頭腦,漂浮到河岸


微風而行、樹葉輕搖

為大腦,帶來新鮮的養分

翻開手機,最後無意識地,停留在便條的應用上


坐於陽光下,不急不徐,緩慢的打起,記上內心的樂園,心情的足跡


新的故事也從那刻而起。。。


日常的日常


這篇在腦海中早有構思,所以算是這部分的,努力辯解中😂


輕鬆自在的時光


晴朗的早上,世界看來,充滿亮光。

內心存在微妙的抗拒,但帶著內心的勇氣,讓能量閘門,順利展開


電腦的資訊,常用的網站,展開在瀏覽的分頁

剛盛上的熱茶,放於電腦之旁

雙手的輕敲,大腦的沉思,成了過程的縮影


偶爾帶著累意,躺在床上,看著手機,但對於完成的重視,事情依舊進行


就這樣,寫著、寫著


狀態下降的日常


負面積累,狀態下降,趨向失控的時候


有著完成的期盼,但能量的枯竭,制止了事情的進展

故事依舊,早上依舊,只是帶著怠緩的氣場


更多的休息,更多的停頓,偶爾也添上了完美的藉口

內心掙扎,但似乎沒有太大阻攔的可能


寫著、寫著

終究像沒有動力的法條人

換來了停頓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常


死線的日常



用盡身上每一道力,只為了完成



滴答滴答,時鐘正在急速的運轉著

時間的概念,演化到小時的單位

並非一天兩天

而是48小時的概念


分秒的戰鬥

疲倦被身體抹除

落雨般的打字聲

填滿了房間

眼裡只剩下了完成的指令


優雅的句式,並不存在

混亂下的錯誤,成了作品的經典

這並非完美,只是無奈的決定


奮力、奮力

直到一切的完結

殆盡



話說回來,對我來說,靈感並不在我的腦海,多數都是隨著感覺、想法,最終巧合地找到、想到,例如這次的圖,是碰巧看到張和路人一百很像的,才想起我和主角的設定,確實有點相似。又例如顯化法則的書籍,則是我以前看的占卜老師的一篇發文,透過演算法,巧合地出現在我Youtube上,才了解到他的存在的,到後來我frd 以playstore card, 來償還幫忙付了的消費券,才會不加思索,買了下來


來自宇宙的答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