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抽獎大會

終於抽獎啦,究竟邊個中呢(菜鳥也能懂的 WordPress 網頁製作:學會客製化專屬於自己的網頁)


這次活動會先試抽三次(沒什麼原因,只是覺得好玩🤣),然後最後一次才是得獎名單,為了過程公平公正,將會全程錄影,事不宜遲,抽獎馬上開始


結果自己看影片🤣🤣🤣

本日最幸運的人(抽中最多次的😂):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雖然沒任何特別獎勵😂但四次都中確實厲害


得獎者:

強迫大家看影片😂


感謝所有參加的人:


@亜希

@Mun's writing

@livia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芙洛火火Flog

@Amelie 來自火星

@於琛琛也是捲

@偶希都理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射手媽咪婷婷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閱讀筆耕(其實我不太肯定你要不要抽。。。😂,那時候我也忘了說要怎樣留言。。😂,假若本身是想把機會給其他人,在下方留一留言喔,我再抽一次給其他人)



對了,小太陽的星與心是不是也要抽的🤔,但我抽的時候遺漏了你😶。。。



最後,得獎者請找我ig:tt_ctst 或是 likersocial:@thewayeasy ,感謝


要簽名、加幅不好看的插畫之類,找我說吧😂



最後很感謝大家對不成熟作品的支持,感謝🥰


另外抽到書的大家,看完書後,可以跟我說說,你還有什麼想知道之類的嗎,麻煩了,我在想要不要再參加那個比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