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關於我們(九):愛自己與感受到愛的來源:靈魂之光

什麼是愛自己?為何我們能夠感受到愛的感覺?

愛自己


由於我們忘記了自身的第七識,於是也自然地把「愛的能量」封鎖在深處,藏在心輪,忘記了讓這份能量流動,充滿著整個身體,療癒肉體和心靈。我們在世間,嘗試尋求著最適合的療癒方法,但實際上最適當的,最強而有力的,依然在我們內心。或許如水晶、香薰等確實有所幫助,但那些也只是短暫性的療癒,並非長久。

要釋放這份能量並不複雜,我們需要的,只是停止往外尋求愛,熄滅這種慾望,把連接到外圍的能量線索,重新收回,回到自身上。並因為明白了生命的真實,了解到現時大多數的想法,都是基於小我而誕生,並不能代表著我們,而仲然社會有著社會的價值觀,但那些對我們的批判、責怪也並非真的合理,我們並非失敗者、不值得被愛。並且和往內跟自己和解,原諒自己沒有成為曾經想要成為的那個樣子,原諒自己不夠完美,原諒自己曾經犯的過錯,因為這些都只是我們看不到事實的本相,而生成的結論、結果,也許我們曾經作奸犯科、殺人放火,但只要我們真心懺悔,不再重蹈覆轍,不再傷害別人、不再傷害自己,那其實也就沒問題的了。我們不是不夠好,也不需要讓自身變得更好,畢竟我們本就是本源,只是離開了,去享受成為個體時的體驗。


大家常聽到的照顧內在小孩,實際上也就是我們的小我,曾經為自身積下來的一些定論、一些界定,而我們也認同了這些定論,一直受到它的影響。我們長大了,發現了問題了,希望處理了,於是我們需要重新面對,重新處理,完全了解並消除這些曾經在腦海中的設定,讓我們的不受到小我建立的價值觀而影響

這個過程就是大家了解到的:照顧內在小孩

換句話說,愛自己其實也就是回到第七識,需要的只是脫離小我,離開無明妄想,畢竟靈魂也就是愛的本身。只有回到第七識時,我們才有可能真正愛自己,與靈魂,回到靈魂,釋放我們靈魂的愛,真正地愛自己。

當然所謂「真正地愛自己」並不是那種表面上、物質層面、在「有」的世界的,對自己不吝嗇的那種,吃好一點、穿好一點、買名牌包犒賞自己或出國旅遊,確實這也是不錯開始的步伐,讓自身習慣不再控制物質世界的一個開始,但這實質並不是真正的愛自己。「真正地愛自己」也不是放縱自己的慾望、不反省自己或我行我素的溺愛,這些只是我們追從小我,而能夠得到的一些答案。

真正地愛自己,實質上是清晰的、明瞭的、帶著智慧的,因為我們是以靈魂的角度看待我們,以本源的角度了解我們。而所謂的愛,也只是我們重新進入第七識後,能得到的一種感覺、溫暖的感覺。但這種感覺,更容易讓處於肉體的我們,可以感受,而不像「空、無、寂靜」般,只是一種概念的存在。

我們本就是「愛」的本身,也一直處於「愛」


你會發現,假若不瞭解到本源、第八識、第七識和我們的關係,其實要了解什麼是愛自己,是蠻困難的事情來的,這大概也是為何所有書籍,都總是有種說不通的感覺吧,你明白到它是重要,這樣做確實好像感覺會更好,但無可否定,現在看來自身確實就是那麼弱,哪怕我們來源於本源,也不過是一個沒能掌握好力量的,還在學習的人,否定不了我們是弱者這個說法,聽起來更多只是像鼓勵的說話😂

但假若我們只是來體驗,我們本身就是有著這些能力,只是因為種種原因現在剛好連接不上呢,那似乎會更願意認同自身的能力,也就會自然地更為信任自身,也能更為平等看待每一個靈魂,即使面前是耶穌之類的,看來很強大的人,也不會帶著自身弱弱的感覺,看到富有的人,也不會有酸溜溜的感覺,因為這不過是我們來體驗的人生剛好不同。那自然要消除小我,也會變得更為輕鬆。


「我們的到來,在於體驗,並非沉悶的上課、繁重的考試、艱苦的歷練、漫長的修行」

靈魂之光


在第一章也曾經提及,我們的四周,包圍著光芒,這些光芒來源於我們的靈魂,是我們靈魂的光芒。在最初進入這片宇宙,正在凝聚出第七識的形態時,這個光芒並沒有色彩,更像是透明的水晶之光,因為這是最純粹的狀態,頻率也是極高的。隨著第七識的凝聚,光芒的色彩也逐漸轉變成白色,所以我們也可以把白色,理解為靈魂的初始色彩。由於白色代表為全光譜,所以所有色彩,都能包含於內,而靈魂的色彩並不會只呈現一種,我們的色彩也能夠隨意地調節,並且會隨著內在成長、心情、想如何使用靈魂能量,而有所不同。越高頻率的,會偏向更為明亮,越低的,更偏向小我部分的,則會更為混沌和黑暗。


而實際上這並不單只是色彩,同樣我們自身,也能感受或是運用。假若我們能夠真正的愛自己、回到自己,並且我們也期望感受這份溫暖,無條件的愛,不同深淺的粉紅色光球,會從我們的內心冒出、充滿著全身和整個靈魂之光,這也是愛感覺的來源。即使並非完全的愛自己,我們依舊能夠透過別人而感受,例如我們和別人聊天時,偶爾會突然感到心頭一暖,這也是由於我們的靈魂触碰到對方的靈魂,相方正在真誠地交流着,感受到對方帶有著的「愛」,這也是為何我們能夠從別人身上,短暫得到「愛」感覺的原因。


我們將「靈魂之光」調整成其他顏色,就會顯現出不同的作用。譬如調整成「紫色」/「靛藍」就會比較偏向「智慧」的運用。如果調成「綠色」,則會比較像是做為「療癒」之用,例如將我的靈魂調成發出「薄荷綠」之光,可能是因為我想要運用這個頻率的療癒能量。如果是調成「黃色」,比較偏向正在把「愉悅」、「歡樂」的能量,分享給其他靈魂。如果是「深藍色」,更多是在嘗試讓自身清淨而呈現的色彩。如果是「七彩」,則代表靈魂偏向於在很快樂、很自由的狀態。假若靈魂之光呈現出很濃厚的「黑色」,表示這個靈魂具有攻擊性。通常他們想要控制其他靈魂、壓制其他靈魂的時候,就會把靈魂頻率調整到這種「黑色」光芒,而黑色越濃重的「黑」,則表示他們想要控制的心越強大。黯淡或渾濁的狀態,則代表這個靈魂有著大量無明妄想在,污染能量過多過重。


由於我們會隨著需要使用靈魂那部分能量,我們的現有想法,而呈現出那種顏色,所以有時候會看到某些人的靈魂是某一種顏色,或者某個脈輪呈現某種顏色,但也因為這樣顏色不會固定,也能改變或同時存在多種顏色,因為我們可以同時有著多種想法或需要的靈魂能量。關於光芒的部分,也可以參看這篇文章:連結,只是要記得光芒的實則原則,畢竟文章的內容,是指出有著這樣的光芒時,那個人會帶有的性格,這和光芒的原則有點違背,所以只需要抽取符合的內容則可。


(待續)




有需要我簡單把各光芒顏色的意思,列出來的,就在下方留言吧,不過感覺作用好像不太大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