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頓巴斯地區的戰地紀錄片

(编辑过)
我發覺好像沒什麼主流媒體會說,就分享一下吧,雖然蠻久的了,2015年吧
一位來自法國的戰地記者拍攝的記錄片:Anne Laure Bonnet

影片蠻久的了,好像是2015年,而就只剩下這個簡體字幕版本的能分享,我想或許也很快被禁的了。假若不喜歡的,也能夠在文字描述找英文字幕的,聽得懂的就選法文的吧。

評論就不作甚麼了,反正也沒意義,純粹只是想分享給大家

願意的也分享出去吧

祝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