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u-33
cocu-33

小瑣事2

叢林般的生活

怎麼會有人這樣....又要當砲灰了....

說好的是A 結果又改B,我都跟人確定好a了,只因為你跟另一個他比較好就要改,本來我以為我已經跟人在LINE上確定了不好再更改,沒想你卻要我"收回"那句話?!

有沒有搞錯?!收回就可以當作沒這回事嗎?這類事從我接手之後,你好像放心不下似的一直干涉我,我是沒經驗沒錯,我偶爾也會向你詢問沒錯,但不代表你可以直接越過我直接做決定,誰都看得出你偏心,只因為那個人的行事作風你不喜歡,你就做這些小動作,但在表面上來看我才是那個壞人,到底?




以上這些都是一段時間前發生的事了,現在來看,只會覺得有種淡淡地無奈...也許你會覺得,既然事情是由我做主,為何要理會他的干涉,但如果事情有這麼簡單就好了...,每個決定,每次的態度,都決定著之後每件事的走向,我無法像其他人一樣無所畏懼的相信自己的決定。我畏首畏尾,擔心著未來的每一秒,但我仍然努力在這危險的環境中生存,...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別再被捲入風暴之中,被撕扯的支離破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