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汐
雲汐

股市。改歌詞。

只對你沒感覺 改自只對你有感覺

只對你沒感覺


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不想猜測 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 又有點厭人


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非常尷尬 厭惡你的笨


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你的 不是媚眼


眼淚再苦 再鹹 少你安慰 就是晴天


靠的再近 再貼 沒有擁抱 就算合理


全世界只對你[妳]沒感覺


玩的再瘋 再野 視野有你 我就收斂


馬路再寬 再遠 不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又乖 又甜 溫柔體貼 絕對敷衍


我只對你(妳)沒感覺


體貼又動人 愛笑又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太單純 對你無感 就是沒感覺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犧牲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可能


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你的 不是媚眼


眼淚再苦 再鹹 少你安慰 就是晴天


靠的再近 再貼 沒有擁抱 就算合理


全世界只對你[妳]沒感覺


玩的再瘋 再野 視野有你 我就收斂


馬路再寬 再遠 不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又乖 又甜 溫柔體貼 絕對敷衍


我只對你(妳)沒感覺


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你的 不是媚眼


眼淚再苦 再鹹 少你安慰 就是晴天


靠的再近 再貼 沒有擁抱 就算合理


全世界只對你[妳]沒感覺


玩的再瘋 再野 視野有你 我就收斂


馬路再寬 再遠 不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又乖 又甜 溫柔體貼 絕對敷衍


我只對你(妳)沒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