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汐
雲汐

股市。改歌詞。

百斤 改自十年

如果那兩坨肉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想瘦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甩肉

如果對於減肥沒有要求

甩甩肉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坨贅肉 總有一坨肉要先瘦

肚肚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滴油

 百斤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坨陌生肉左右

 吃過漸漸熟悉的美食

 百斤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撫摸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肚肚最後難免淪為世仇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油脂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妹子而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