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0909
morph0909

日文系出身 在學韓文 沒什麼好文筆 純粹發發日常文 人生最大苦惱:沒有目標 不知道該學什麼 該做什麼🥺 一貓一狗和一隻👼狗

大蟑螂⋯

今天幫同事殺了大蟑螂

先來個日常文 今日上班趣事分享☺️


今天早上我悠哉的坐在辦公桌前 突然聽到叫聲 然後過沒幾秒我就聽到倉庫有人在呼喊我的名字 **!**!**!**!~

然後我就趕快走過去看發生什麼大事走過去的路上還遇到我們的查理哥 他一臉疑惑的看我一眼 再看倉庫一眼 他一定覺得你們再搞什麼鬼😅(題外話:公司的人都叫我英文名字 就她一個人叫我中文名哈哈哈哈 查理哥覺得問號 )

結果我進去之後 竟然是因為有一隻大蟑螂在那邊⋯ 是真的很大的那種 感覺隨時會起飛的那種 你們懂得

我真的是鼓起勇氣拿拖鞋幫她們打小強🪳 拖鞋還是求救者的🤪 本來要幫求救者洗拖鞋 結果她被唸了之後 就一腳拖鞋一腳步鞋 出來跟我拿拖鞋 乖乖的自己去洗鞋

然後啊啊啊啊啊 我再清小強屍體的時候是用擦手紙 擦手紙會有摺疊嘛~ 然後我也沒有整個展開來用 結果請看下面示意圖 我看到鬍鬚在外面🤦🏻‍♀️

看得懂嗎🤪

看到兩條在外面超可怕的欸 拿著走去垃圾桶的路上 都在想感覺🪳還活著 隨時都會動的感覺⋯太可怕了

然後其實我最好奇的是 她們怎麼會覺得我敢殺小強呢😂她們兩 其中一個比較中性 兩位每天都穿褲子上班怎麼會找我這個天天穿洋裝 穿裙子 身高157的弱女子求救啊

我有問她怎麼會覺得我敢 🤦🏻‍♀️:有一個說法 當兩個人都不敢的時候 第三個人就必須敢⋯ 好像也蠻有道理的 因為我也蠻怕的 真的是鼓起勇氣

澄清一下 我的繪畫實力沒有那麼遜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 我改天再分享我的素描給大家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