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生活週記PART3 #百篇挑戰13

一周的結束,又到了紀錄自己生活的時候了。

在上周去完動物園後,本周除了上班外的另外2件大事情,分別就是徵集經濟科普的相關內容,以及這周末我去苗栗遊玩啦~

在當初來到馬特市時其實就想過要撰寫一些經濟或商業的文章,然而當時礙於剛加入文筆不佳(現在也沒多好哈哈),以及找不到想寫的主題因此擱置,之後也有針對一些經濟議題去撰寫了一下,然而卻總寫不出自己想表達的那個味道,因此才想說趁著新年,用這篇文章來徵集一下未來的方向以及磨練自己的寫作能力,畢竟這類科普文章可能需要查找的資料更為精確。最後也歡迎大家持續去那一篇留言想知道的內容,我將會在撰寫出來後再標註您。

另外,這周的第二件事便是我又跑出去玩啦,趁著工作淡季,再次與久未見的朋友們出遊。這次去的是苗栗的三義,在去到之前一直對於三義的印象就只有木雕、客家菜與龍騰斷橋,然而這次實地走訪後,卻意外的發現了三義之美,包含了天空之城的餐點與景色,鯉魚潭水庫的遼闊與薑麻園中被大自然環繞的舒適與登上高峰後所收穫的美景,都讓我對於三義這個地方有所改觀,之後等照片整理好後應該也會第一次嘗試寫一篇遊記來描述這次的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