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重回馬特市,領取身分證

睽違好久又再次回來,這次寫作方向將發生改變

一直來來回回,總是無法堅持持續寫作,總會突然的靈感枯竭半途而廢,想在網路上展現自己,卻又害怕於展現自己。

這次將改變以往的寫作模式,不再強求每次都有所內容或貢獻,而是回歸初心,記錄下自己的生活所見所聞,不再追求拍手次數或關注度,轉為自己的生活日記本。因此重新介紹一次自己,也剛好看到馬特市最新的市民身分證上限,因此特發一篇文重新介紹我自己。

從今天開始我將改名為KAI的生活觀察,也突破自己過去莫名的堅持(不敢在網路上洩漏關於自己的資訊),跨出了一小步,其實自己已經從事3年多的經濟智庫研究員,但自己在過去卻從來不感或不願意發表與經濟相關的內容(超級矛盾),因此從現在開始,我將會就自己不論是工作上或生活上的所見所聞,都化為自己記錄生活的靈感與創作泉源。

我發現自己雖然以金加入馬特市2年多了,但除了剛開始頻繁的發文外,其實後續的回歸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希望自己在現在市民突破10萬以上的大城市中,可以堅守住自己今天所寫下給自己的諾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