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の美食天堂
玉米の美食天堂

快樂學習+快樂賺錢=快樂人生

新人打卡

大家好我是剛接觸matter的用戶玉米!

我目前是職業司機,但是興趣是煮飯,夢想是成為一名廚師!雖然目前有種種困難但是希望未來能夠更好!BTW我目前的人生經歷有當過洗車工、加油員、工地、賣菜、下田、飲料店、小七店員、餐廳、貨車司機、水電等等太多…

所以各位也可以跟我分享生活趣事或工作,目前仍在努力學習中

接下來還要讓各位多多照顧喇!!

未來會多多跟大家分享各地美食、飯店名宿還會有各式小吃、餐點做法!還有工作內容!!請各位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