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Chao
Vanessa Chao

喜歡旅遊、拍照,品嚐各地美食 歡迎追蹤我 支持我的創作 eggrollcat.com

【台北內湖】東湖櫻花林/東湖樂活公園-台北賞櫻景點/大人拍照小孩玩樂

(编辑过)
※2023台北賞櫻景點-東湖櫻花林※1~2月東湖櫻花林櫻花盛況

東湖櫻花林在哪裡-東湖樂活公園

2023台北賞櫻景點就在東湖櫻花林🌸

東湖櫻花林在東湖樂活公園

正確地址是: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距離捷運東湖站走11分鐘即可到達。

每年的1~2月是賞櫻的季節,

沒想到在台北公園就可以看到櫻花林滿滿的盛開。

裡面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

有溜滑梯、吊單槓、旋轉盤,小孩可以在這邊玩樂,

大人也可以在這邊賞櫻拍照 真是樂趣滿滿😍

▼原本只是來想來看看,是不是有些櫻花樹拍照,

每想到發現整排滿滿的櫻花,還有超多人在這裡拍照📸

▼突然發現一棵超美盛開的櫻花樹🌸,在這拍照拍的很開心,

發現還有人在旁邊等我這棵樹😂

▼據說圍繞內溝溪的櫻花步道🌸長達3公里,你說是不是很長呢?

東湖櫻花林/樂活公園-景點資訊

Time: 24hours

Tel: 02-2658-6601

Add: 114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原文連結捲貓貪玩客: https://eggrollcat.com/donghu-sakur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