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Chao
Vanessa Chao

喜歡旅遊、拍照,品嚐各地美食 歡迎追蹤我 支持我的創作 eggrollcat.com

內湖親子餐廳-【媽咪講親子餐廳Money Jump】旋轉木馬小孩瘋玩大人輕鬆

在內湖民善街2樓有間親子餐廳,店名翻成中文十分有趣味-媽咪講Money Jump,小孩來這裡可以玩的很開心,大人也可以輕鬆享用美食。

消費方式依不同年齡層做分類,時段分成平日或假日,假日大人消費比平日高。裡面是木製地板,大人需穿著襪子,小孩不用穿。忘了攜帶也沒關係,那邊有提供販售$50/雙。

(From: Money Jump親子餐廳官方網站消費方式)

桌椅、牆面都是木製,天然的氣息感覺非常舒服。入場都會做好消毒,環境十分乾淨明亮。

每個空間都有經過設計,非常的有質感。

身為家長的我最開心的是可以享用這邊的五星級精緻餐點啦~ 主餐的部份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孩子爸實在是很多口味不敢吃(沙拉、牛奶),所以紅醬是絕對保險😂。附餐湯品和麵包、飲料外,還加點了紐澳良炸雞翅。

媽咪講親子餐廳Money Jump的餐點是豐富且多樣的,有: 兒童套餐、開胃菜/沙拉、五星排餐、豪華拼盤、精緻主食、披薩/炸物、早午餐/下午茶、甜點/飲料酒水。

想查看詳細的菜單請點➡️Money Jump親子餐廳官方網站菜單

原本很想很想點「巧克力綿綿彼薩」,口味聽起來就是很獨特,巧克力+棉花糖,忘了當時為什麼那麼沒有勇氣。最後還是點了「夏日冰淇淋鬆餅(水果口味)」,上面有灑彩色巧克力米,加上水果的顏色簡直是很棒的視覺饗宴。

最美的是這裡的室內旋轉木馬,坐在上頭好像坐在放大的精緻華麗音樂盒上面。整個感覺很夢幻,其實也很適合網美來拍照🤭。

親子餐廳少不了小朋友最愛的球池,孩子爸也跑下去玩了,真的是童心未泯。有動畫螢幕可以拿球池裡面的球砸它獲得高分。

這邊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地面上有互動裝置。可以跟地面上有趣的動畫內容互動玩耍。

很喜歡幾何星球圖騰和粉紅花瓣,這也是互動影像,會隨著感應到人體而變換產生動畫。

這裡的每個空間和角落都很富有時尚感和設計美感。雖然價位高了點,不過如果大人可以這放鬆享受美食,小朋友也開心,那偶然來消費也無妨。


媽咪講Money Jump親子餐廳

02 2792 1156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F

https://moneyjump.com.tw/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支持我,幫忙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綠色的拍手

符號5 下,註冊及拍手是免費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