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然 oce
思然 oce

兒童心理學研究員。研究特殊學習需要,缺乏遊戲時間的小朋友如何悄悄地玩和學交朋友。讀研院前在某一所四大任職電腦審計師及資訊保安師。Research on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Interested in humor, play, and friendship in children. ex-CISA/ex-CISSP

由Medium轉場到Matters的第一個大難題

(编辑过)
TLDR: 搞個Liker ID搞佐成個月...千萬不要讓Matters生成 Liker ID

話說七月初同Medium文友講開,Medium的中文支援越來越不濟,然後@IF 建議我研究一下Matters。我是一個坐言起行的人,於是便立即到Matters申請一個帳戶打算看一看新環境如何。

我用了自己最常用的電郵登入Matters,懶惰的我,看見Liker ID 可以「生成」就不加思索便按了下去。

然後便出事了。「生成」出來的Liker ID原來是無法更改的,更要命的是,那就是我的真名(因為是用我的電郵名來「生成」)。

天啊,我就是不想用真名來寫文。於是我email了Matters和Like Coin問可以怎樣做,Matters沒有人回覆。

Like Coin的同事非常熱心,我不知道她在那個timezone,但見到她有時晚上八點還在回電郵,害得我很不好意思,只好叫她不用趕,我也不急。不了解Like Coin的技術問題,但要刪除一個帳戶看來十分複雜,因為她叫我試了好多次我也遇到不同的error message。

結果,三個星期來回了十幾封電郵後的今天,我的Liker ID終於可以重新設定。

至於Matters,完全沒有回覆,結果我要將七月初開的戶口的電郵改成一個我不用的電郵,然後現在重開一個戶口。

轉場的第一步,已經感到Matters的技術支援比Medium差得多:我之前Medium有帳戶問題,email一天內解決。

同時,在Matters加圖好像不太方便,我想copy and paste圖也不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