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假面騎士Decade同人小說--找到自己的歸屬

(编辑过)
CP為士夏。在Popo的文章已經刪除。目前最快更新應該就在這裏。

「今天的早飯真豐富呢。」雄介說道。


「當然了,由我和夏蜜瓜做的。」海東一臉驕傲地說。


「我開動了~」


「還不錯,看來大部分是海東做的菜呢。」我說道。


「怎麼可以這樣說呢士君!我的廚藝也進步了很多啊。」夏海不滿地說道。


「誰知道呢。」


「士君!」


「……」


「出現了嗎?」海東無奈地說道。


「夫婦之間的……打情罵俏……」雄介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我們哪裡是夫婦了!」我和夏蜜柑異口同聲地說道。


「嘛,嘛~差不多吧。」雄介說道,「我吃飽了~紅蘿蔔有人吃嗎?」


「不可以偏食!」夏海說道,「士君也是!剛才一直就避開紅蘿蔔了!」


「真麻煩啊,夏蜜柑。」我不耐煩地說道。


「真是的,」夏蜜柑突然微笑,大概是因為這種日子回來了吧,「士君。」

---

(夏海視角)


「請問這裡是光寫真館嗎?」一名陌生女子問道,「我是來應聘的。」


「是……不過,這裡沒有聘請人啊……」我說道。


「來應聘嗎?進來吧。」


「爺爺……?」我問道。

---

「你好,我的名字是由一絲。先直入主題吧,我是來尋找大修卡首領的,夏海。」


「你知道我的名字?」


「是的。我是那個世界的反抗軍,而且是那個世界夏海的朋友。」她沉重地說道。


「是嗎……」


「那個世界的夏海……被大修卡的士兵殺掉了。」


她說到這裡的時候,我竟然有點僥倖不是士君親手殺我,但這絕對不是正確的態度面對這件事。畢竟,那一個我是由一小姐重要的朋友。


「抱歉聽到你這樣說……」


「不要緊。不過,聽說那時候大修卡首領很喜歡一個女生,而且是一名假面騎士,」由一小姐說道,「從結成口中知道的,並從他那裡獲得穿越世界的能力。」


「現在由一小姐有什麼打算嗎?」


「不知道。我只想你遠離大修卡首領,他是惡魔。」


「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是我已經決定跟士君一輩子在一起了。」我遺憾地說道。


「為什麼!你不知道他的伎倆嗎!」


「什麼事情那麼吵?」雄介問道,並從大門走進來。


海東也是。


「是呢,都煩擾我們打牌了。夏蜜柑不是在面試嗎?遇到了麻煩的人……」士君突然停頓了一下,「是你。」


「夏海,他現在只是在欺騙你而已,待一會兒他便會露出真面目的。」由一小姐肯定地說道。


「不用你說,我一直也在表現最真實的自己。」士君說道,「話說回來,你怎樣來到這裡的。」


「哼,說起來結成那傢伙沒想到那麼好騙,給我能力之前還說什麼和士一起旅行呢!別開玩笑了!惡魔怎麼可能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我可沒有證明自己是清白的意思,我也不想否定自己的過去。」士君露出很少出現的認真表情,「的確現在我們說什麼也沒有用的。不過既然你那麼想殺掉我,我也不會放過你的。」


「看吧夏海!這就是他的真面目--」


「你們適可而止!」我生氣地站起來,「士君真是的!自己做錯事還想跟別人打架!還有你!」我轉頭看由一小姐,「我不是你的夏海!我有自己的意志去跟隨哪個人!」我嘗試冷靜下來說道,「士君已經不是大修卡首領了,希望你明白這一點。」


「是呢。」雄介走前說道,「我們和士旅行的時候,也就是士失憶的時候,就知道這傢伙有多麼關心別人了。或許你真的要跟我們一起旅行,才能明白這一點。」


「對。我明白由一小姐有多恨士君,但是士君也不想繼續這樣下去了。」我說道。


「我會贖罪的。」士君平淡地說道。


「我知道了,原來騎士們都那麼袒護一個世界破壞者嗎?哈哈……」由一小姐說道,「對不起,我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她便起來就走。


「等等,」海東說道,「難道你真的不想解開心結嗎?」


「就算想,我要怎樣做?」


「跟我們一起旅行吧,小姐,」士君說道,「我會去證明我不再是惡魔的事實。」


由一小姐思考良久,又轉頭說:「好。但若果你說服不了我,我會殺掉你的。」


「我可不是那麼容易被你殺掉的人,因為我不想那麼輕易地死掉逃避你們。」


由一搖了搖頭,說道:「我還未向大家自我介紹呢,我叫由一絲。」


「那麼,」雄介走在由一小姐面前,伸出手來,「請多多指教,由一小姐。」


「嗯。」

---(第二章待續……)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