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DSE倒數還有……

懶學生的話。

這些年,無論有沒有疫情的影響,也改變不了本身自己就是個懶人的事實。

剩下的溫習日子不多了,然而我的溫習進度連百分之一也沒有。

然而我不想放棄。

這或許是一個愚蠢的選擇,但有時候一個人傻傻的去做一件事,說不定反而有好結果。

這樣說好像在安慰自己呢。沒錯,的確是。

但不去試的話,連一點的收穫也沒有,這是何必?

我知道有很多勤力的同學,準備了很多,並把自己的戰績放上studygram。又或是他們會找一個study partner,好讓自己和朋友可以一起進步。

我相信結果不會否認他們的努力。

然而,那我呢?

我的結果也不會否認我的懶惰。

剩下兩個星期,我又可以怎樣掙扎?

不管了,衝吧。

衝得有所謂的成功,就算是老天給我有一個使命一定要去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