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假面騎士Decade同人小說--找到自己的歸屬(6)

上次忘了在標題打數字了……今次是第六節,短更。在PoPo同步更新。

「話說回來,士君你把那些反抗軍、還有結成送到哪裡去了?」夏海問道。


「我把他們送出城堡了,僅是如此。」


那時到達殿堂之前,我們曾去過監獄。


「什麼?你說你想當我們的伙伴?別開玩笑了!這是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嗎?」一名反抗軍說道。


「是啊是啊!」「別欺騙我們了!」「其他騎士不要相信他!」監獄裡的人紛紛響應。


「他是來救我們的!」結成喊道,「我相信他。」


「憑什麼?」


「憑他已經死過了。」結成回答道。


「你們怎樣咒罵我也沒關係,但是現在我一定會把你們救出去的!」我說道,並用穿越世界的力量把他們送出城堡。

---

「那個……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雄介問道,「難道……」


「伴侶。」我回答道。


「對,我們算是交往了吧?」


「女孩喜歡上惡魔的故事嗎?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海東說道。


「不要這樣說!這樣士君很困擾的。而且……」夏海望了我一眼,又說,「我很久以前就喜歡士君了。」


「那說明我的魅力大,」我站了起來,「不論怎樣夏蜜柑也會喜歡……」突然我感到脖子有一隻手指碰我,「啊哈哈哈……夏蜜柑!你又!」


「害我還那麼擔心你現在的心態!當然要給你好看了!」


「哈哈哈……」

---

說現在我的心態很好,我自己也不相信。


今天經歷了太多事情了……早上我還是大修卡首領,現在我已經又變回了一名守護人類的假面騎士。


我望着繁星,想着那些在我原本的世界被我所殺害的人。


其他世界的人可以因為世界復活而回到現世,那麼其他人呢?


正當我在思考,突然有人敲門。


「進來吧。」


「士君,」是夏海,「今晚一起睡嗎?」


「難道……」


「不要想奇怪的事情!那個……我還未準備好……」夏海低下頭說道,「那時的士君太……對不起,我不應該提起這樣的事情。」


「不要緊,」我走前,「一起睡吧。今晚我也睡不著。」

---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發現已經是第二天早晨。


「士君!來吃早飯吧!」夏海在房外喊道。


「噢……哦。」

---(待續……)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