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假面騎士Decade同人小說--找到自己的歸屬

看這小說時可以無視全騎士Vs大修卡劇情,講述門矢士在騎士大戰恢復記憶後的故事。CP為士夏(門矢士x光夏海)。目前已經在Popo更新。

第二章、贖不清的罪孽


(夏海視角)


爆炸後,士君的身體徹底不見了。


此時,世界就像停止了下來。


「你成功了,」那個神秘的男子再次出現在我眼前說道,「創造始於破壞。殺掉了Decade,騎士的傳說和歷史便會一直流傳下去。」


「那麼Decade的故事呢?」我問道。


「Decade……」他無奈地說道,「沒有故事。」

---

回過神來,他已經消失,而後面的大修卡們正在憤怒地向我衝過來。


「殺掉那個女人!」月影喊道。


「休想!」結成跑向我面前,把所有攻擊反擊回去,大修卡們便消失,除了月影。


「原來你們在算計我!」


「光小姐,去跟伙伴們會合吧。」


「嗯!」


我便飛離大修卡的城堡。

---

「雄介、大樹先生!」


「夏海醬!」雄介喊道,「你沒事就太好了!世界融合後變得十分奇怪,哪裡都有怪人出現。」


「那是因為……」


「士造成的吧?」大樹先生說道,並轉動手上的Diend Driver,「不過他也吸取教訓了,對吧,雄介?」


「嗯,所以我們,還有世界才能回來。」


「我有一件事想拜託大家,」我誠懇地說道,「請大家幫忙找出士君的照片!」

---

Decade……沒有故事,也沒有歷史。


假面騎士的世界,也是因為大家都對騎士們有記憶,還有騎士們留下的事蹟,因此才能復活。


若果我們有Decade的事蹟,那麼士君也就可以回來了!


「夏海醬,沖洗了嗎?」


「沖洗了,但是士君的照相機已經損壞,因此沖洗後的照片也不完整,」我失望地說道,「我會再試試的。」

---

即使沖洗多幾次,照片還是不完整。


我們站在士君以前常去拍照的地方,開始回憶着過往的事情。


「士君……」我舉起照片說道,「就在這裏……」


「嗯。」


「我不會忘記士的。就算想忘掉也忘不掉啊!」雄介說道。


我們一起拿著這張照片,看到不完整的部分漸漸地變得完整,士君的樣子也因此出現了。


望向前面,發現一個個世界牆壁整齊排列在我們面前,而且有一個無面的人穿過這些牆壁。面前的人慢慢變得有色彩,我們都知道那就是士君。


當最後一個牆壁穿越後,完整的士君出現在我們面前。


「士君!」「士!」


雄介直接抱著士君。


「太好了!太好了!你這個笨蛋!」


「好噁心啊,雄介。」不過士君依然抱着雄介,臉上的笑容根本藏不住。


「士君,這個,」我拿起照相機說,「還給你。」


「謝謝,夏海。」


「話說回來,我們再次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要打倒怪人吧!」大樹先生說道。


「是呢,」士君望向大修卡的城堡,並認真地說道,「我們一定要……打倒大修卡!」

---

(士視角)


我們來到大修卡城堡面前。


以往我是這裡的首領,不過從今以後,我正式假面騎士和人類的同伴了。


如果沒有大家對我的回憶,還有夏海……現在的我肯定還會迷茫,並一直處於黑暗中吧。


「不知道結成先生怎樣了……剛才他還保護我,我才可以逃出來。」夏海說道。


「那傢伙不是那麼容易死的人,」我說道,「一起進去看看。」

---

「這裡的防守充滿破綻呢。」雄介說道。


「看似是知道我們會來,才會這樣,」海東轉動手上的槍,觀察周圍,「不能掉以輕心呢。」


「通過這裏後,就是殿堂了。」我向前走着說道,並打開了殿堂的大門。

---

「你們終於來了。」月影說道。


「特地為我們的到來設下了陷阱嗎?」我問道。


既然月影能算計令我失去首領之位,他也不是甚麼簡單的人物。


不過他輕易相信了夏海還有結成。


「真是敏銳呢,首領。」


「別說什麼奇怪的話!」夏海不滿地說道,「士君已經不是你們的首領了!現在他是,不,他一直也是我們的伙伴!」


「夏海……」


「這就是你們無聊的羈絆嗎?」月影變成怪人說道,「看我如何消滅它吧!然後你們才能知道,什麼伙伴,什麼信任,這些根本不可靠!還有……」


看到他馬上攻過來,我便把Book Driver變成了劍,擋住他的攻擊。


「門矢士,你就那麼相信你已經被救贖嗎?你就那麼相信你的伙伴的寬容大量嗎?」他嘲笑道。


「閉嘴!」我用力一推,並用腳一下子把他踢到後退,「的確,或許這只是救贖的開始,接下來還要做更多事情去贖那贖不清的罪孽。因此,我絕對要打倒你!」


「你以為自己是什麼人!」


我把Decade Driver放在腰上,並從Ride Booker中取出卡來,說道:「只是路過一下的假面騎士,給我記住了!變身!」


「變身!」


「Kamen Ride Decade」


「Kamen Ride Diend」


「大修卡的雜碎!」月影喊道,「殺掉他們!」

---

打倒一些修卡後,我慣性擦劍來到月影面前。


「士,真的要打倒我嗎?」


「別跟我裝熟喊我的名字。」


我開始攻擊他,然而每一次的攻擊都被他擋下來了。


「士,當你開始有所謂的同理心時,你就變弱了。」然後他一拳打在我的心口上。


「果然要用這個嗎……」我拿起K-touch。


「雜碎們!繼續上!」月影喊道,「不要讓他變身為Complete Form!」


糟糕了……


不過,我面前的Kuuga幫我打倒所有正面衝我過來的怪人。


「士,這裡我們頂着,你安心使用那力量吧!」雄介說道。


「嗯!」


「Kuuga Agito Faiz Blade Hibiki Kabuto Den-o Kiva」


「Final Kamen Ride Decade!」


「哼,成功了嗎?」


我擦了一下劍,便攻擊別的怪人。


用Complete Form來戰鬥,果然更有效率了。


「月影,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力量!」


「可惡!」

---

我們糾纏了很久依然分不出勝負,但明顯是我處於下風。


「士君!」「士!」


「夏海、雄介,不要擔心我!」真是的,怪人們還有很多啊!


「不要東張西望,士。話說回來,你承擔得到那種罪孽嗎?」


「你想說什麼?」


「承擔不到就回來吧,我們隨時都歡迎你的。」


「……!」這傢伙……到底有多瘋狂。


「士!」海東用槍遠程攻擊,說道,「不要被迷惑了!接住吧!」


我接過海東借給我的卡片,說道:「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Kamen Ride Diend」


「最後一擊了。」我把Book Driver 變成槍。


「這就是……」「我們的……」「力量……」「和羈絆!」

---

隨後,大修卡的城堡崩塌。


我馬上用穿越世界的力量帶大家離開,回到了夏海的世界。


「回來了,是夏海的世界。」


我們解除了變身,在外面逛逛看。


「我的世界……還在呢!」夏海說道。


「這就是夏蜜瓜的世界嗎?」


「是夏蜜柑。」我矯正海東的說法。


「都不是!是、夏、海。」夏海扁起嘴來,然後用她的秘技來對付我們。


「為什麼……哈哈哈……我又沒有不尊重過夏海啊!」雄介表示為什麼我也會受到秘技攻擊了。


「不過,總算回來了。你們打算怎樣?」夏海問道,「要不在這個世界休息一下吧!難得什麼戰鬥也沒有了!」


「好啊!」「嗯。」


「正有此意。」我抱着夏海的肩膀,回到了光寫真館。

---(第二章待續……)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