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假面騎士Decade同人小說--找到自己的歸屬(4)

看這小說時可以無視全騎士Vs大修卡劇情,講述門矢士在騎士大戰恢復記憶後的故事。CP為士夏(門矢士x光夏海)。囚禁和某些情節可能引起不適,請在看之前三思。現在在PoPo原創市集更新。原第一章名字是「門矢士的掙扎」,現在改為「門矢士的救贖」。

看來除了殺掉士君,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阻止他征服世界了。


「光小姐。」


「是誰?」


「是我,結成丈二。」原來是結成先生,是士君的好友呢,「你們兩個,先退下吧,有我看着她。」結成先生說道。


「是。」怪人們隨之離開。


「請問結成先生找我有甚麼事情呢?」


「我是請你來幫士解脫的。」


「什麼意思?你不是士君的朋友嗎?而且,你隸屬於大修卡啊。」


「我一直也是大修卡的間諜,」結成說道,「光小姐,難道這段期間,你改變了要拯救士的想法,並要跟他一起沉淪嗎?」


「才不會呢!我一直也是想阻止士君。」我握着欄杆說。


「所以我才來幫助你的。現在只有我和士知道,殺掉他便能拯救世界。」


「這樣說來,士君也曾經告訴我。」


「光小姐,你不能只用打敗Decade的心態去面對士。士這個人啊,只有戰鬥才能面對世界。」結成走向欄杆前說,「因此,當他累了,自然會把他的生命交給你的。如果士的生命被你拿去了,他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我明白了,結成先生。那麼,我們到底要怎樣做?」


「由於現在他的行為開始引起大修卡們的懷疑,加上除了我們之外,沒有修卡知道士死後能夠拯救世界,因此我打算我們來演一場戲。」


「戲?」


「就是我裝作背叛士後,你把士殺掉。這樣,融合了的世界和假面騎士們……不……甚至大家都會復活。」


「好,我一定會徹底地為士君解脫的。」

---

(士視角)


該打倒的已經打倒。該征服了已經征服。


現在,我坐在王座上只感到無比的空虛,除了和夏海一起的時光之外。


我甚至開始懷念以前在光寫真館、大家一起旅行的時光。


「現在的士君根本不是士君!」


強迫夏海做她不喜歡的事情,或許那樣的我真的不是我吧。


「首領,屬下建議還是殺掉反抗軍們吧,」月影說道,「為了一個女人去冒險,太不值得了。而且,這根本違反了大修卡邪惡的宗旨。」


「我的事情,你不用管。」我說道。


突然,月影瘋狂地笑了起來:「哈……哈哈哈!」


「有什麼可笑!」


「你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呢!接下來你已經不是大修卡首領了。那個你以為已經向你貼貼服服的女人,也是我們背叛軍的成員呢!」月影獰笑道。


「怎麼一回事!」夏海怎麼會跟隨你們?她一直也是站在騎士的立場啊!


「進來吧!」


隨後,夏海、結成,還有大修卡部分成員進來了殿堂內。


「夏海……」


「士君,我是來阻止你的。」此時的夏海依然是那天的眼神,沒有一絲的混濁。


「夏海!不要相信他們!他們只會把我永遠關在某個地方,騎士們和世界因此也不會復活的!」既然結成是背叛軍的成員,那麼他們該知道的事情也應該知道了。


「是呢!我們是為了把邪惡降臨於世界的大修卡啊!門矢士,你始終還是太心軟了,就由我月影來代替你吧!」


「等等!」夏海喊道。


「怎麼了?難道這時你要背叛我們嗎?」月影不耐煩地問道。


「當然不是了。只是由我來吧,去了結我的心願。」

她平淡地說道。


「哈哈哈!好!門矢士,以後你的生活就是生不如死!」

---

「士君……」


「夏海?」


「是我,」夏海望着我,「難道我們在用心靈感應說話?」


「貌似是呢。大概是因為我們共享生命吧。夏海,對不起我把你囚禁在我身邊了。」


「真不像士呢,竟然會向人道歉,」夏海用溫柔的語氣說道,「那個時候,士君把一半的生命分給我了,我一直也很感謝你。」


「但是後來我做了那麼多過分的事情……」


「也許那時士的決定,是為了今天我可以殺掉你吧?這樣,我們的心願也能了了。」


「夏海……」


「還有不要怪罪結成先生,他並沒有背叛你,反而一直在幫助我,」夏海繼續說道,「現在士君的心願,是想找到自己的歸屬吧?那麼,我來成為士君永遠的歸屬。這樣的話,士君就可以從罪惡中解脫了。」


這時殿堂中彷彿只有我們。


「現在我馬上自殺也可以啊!我不會為你添加罪惡的!你從來也沒有殺過人,怎麼可以……」


「士君,不要哭,」夏海微笑道,並擦去我的眼淚,「讓我來結束這一切吧。」

---

「哦?首領竟然哭了起來?」


我不再顧任何事情,說道:「你們都受死吧!變身!」


「變身!」夏海喊道。


謝謝你……夏海……

(第一章完結)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