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假面騎士Decade同人小說--找到自己的歸屬(2)

看這小說時可以無視全騎士Vs大修卡劇情,講述門矢士在騎士大戰恢復記憶後的故事。CP為士夏(門矢士x光夏海)。囚禁和某些情節可能引起不適,請在看之前三思。

(士的視角)


「首領,恕我直言,那個女孩……」結城丈二問道。


「她是我以前一起旅行世界的同伴,跟假面騎士Kuuga和假面騎士Diend一樣。」我淡淡地回答。


雖然結城是我的部下,但也算是我的朋友,因此我相信他不會把我失憶時的事蹟告訴出去。


「但你沒有把她殺掉,這是唯一一個不同的地方。」


「是呢。」明明現在她也是能威脅我的假面騎士,為什麼我……


「屬下只是想勸首領,不要有憐憫之心,」結成繼續說道,「我明白首領你在失憶的期間遇到很多事情,但不代表你恢復記憶後依然可以這樣。」


「我知道。但是……」當初,我甚至把一半的生命分給夏海了。現在突然要我把夏海洗腦或殺掉,那麼我之前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只是想觀察一下,她到底可以怎樣反抗我。」


「還是首領你已經不能再像從前那樣了?」結城問道,「如果你不想負擔罪惡,屬下可以幫助你。」


「不必了。既然我知道這是一條罪惡的路,而當初我選擇了走,便知道最後的結果。」


「屬下明白。」


結成離開後,我繼續坐在王座想:我所追求的結果,到底是什麼?

---

(夏海視角)


很餓……我應該也有一天沒有吃東西了。


難道我要餓死在這裡嗎?


突然,監獄的大門被打開了。


「士君……」


那是……便當?


「果然沒了kivara,你就逃不了呢。」士看似漫不經心地說道,「只能說我綁住你是明智的選擇,這樣你就不可以召喚kivara 變身了。」


我不想像以往跟士君鬥嘴,只是想問:「你綁住我是想我怎樣吃飯?首領大人。」


「我餵你。」


「欸?」

---

這種氣氛十分莫名其妙。


面前邪惡組織的首領剛剛餵了我一頓飯,而且我們全程一句話也沒有說。


士君拿起紙巾抹着我的嘴,說道:「好~好~這就可以了。之後我也會這樣做。」


「士君不怕被別人發現嗎?」


「已經被人察覺到了,」士君說道,「你沒有任何話跟我說的話,現在我就離開。」


「等等!」我喊道,「我……想跟你在一起……」


「什麼?」


剛才我在說什麼啊!


「我的意思是……不想留在這裏了。這段期間,我不會阻止你做任何事情。」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嗎?」


「你也不想每天這樣餵我吃飯吧,」我笑着說,「畢竟我知道即使士君恢復了記憶,內心的善良還是存在的。」


「別開玩笑了,夏蜜柑。」


「士君,你曾經說過想找到自己的世界。現在的你看似已經得到一切了,但你的心願真的了了嗎?」我繼續說服士君帶我出去,好讓我可以磨練後再和Decade一戰,便說道 ,「雖然可能士君很滿意這樣的自己,但作為同伴的我,我看不下去士君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只是同伴嗎……」士君突然抱着我說,「夏海……」


「士君?」


回過神來,我們已經吻了。


有一瞬間,我沉醉在這個吻中,但理智告訴我不能這樣下去。


雖然現在的我也做不了什麼。


很久,他才放開懷抱,說:「如果你說的是真的話,也沒用了。」


「什麼意思?」


「世界破壞者的道路,從來只有一條,那就是遵從自己內心的邪惡。一旦有人殺掉我的話,假面騎士和他們的世界就會復活。這樣,邪惡也不能降臨於這個世界。」


「為什麼要執著於自己作為大修卡首領的身份?」


「那是因為只有戰鬥,我才能面對所有世界。」


「不用這樣的!一定有其他方法吧?」


「夏海……」士君撫摸著我的臉,無奈地說,「我不打算逃避世界給我的命運。」


「士君……」


「話說回來,先幫你解開這個吧。」


士君將Ride Booker變成了劍,並斬斷了鎖鏈。


他向我伸手,說道:「走吧!」


其實,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殺掉士君,而且如果能夠殺掉士君,世界和騎士們便可以復活,但是不知道為何現在我不想這樣做。


也許是因為我剛才的吻,又或是因為我只是有打敗Decade 的決心,而沒有殺掉士君的決心吧。


於是我們拖着手走出監獄。


之後,雖然士君放寬了我的限制,但僅於城堡內。而且,他的部下長期監視着我,這根本不可能召喚kivara。或是說就算召喚了也沒用,因為根本打不過Decade。


直到有天,我看到士君正在練劍。


士君的劍法,不得不說十分凌厲,而且十分實用。


如果我有這樣的實力,也許就能阻止士君吧?


「夏海,你在做什麼?」


「沒有,只是思考而已。」


士君拿了另外一把劍給我,說道:「想學吧?」


「但是……」


「大概知道了。」


真是的,總是這樣打斷別人說的話。不過,這次士君的確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待續……)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