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等吃飯

生活小事

暑假有天學畫畫後跟朋友一起去吃壽司郎,考驗了我們的毅力。

我們一共等了差不多4小時,由大概5點等到8點9終於有得吃。期間,我們穿過多個商場,坐過不同餐廳的椅子,吃着僅僅5粒的章魚燒,稍微緩沖我們的飢餓。

終於,我們看到壽司郎app的數字越來越接近我們單上的號碼,便從另一個商場跑回去,一共用了約7分鐘。注意,是跑和快步走,生怕我們等的4小時不過是一場空。

去到那兒,號碼已經不再是我們的,不過可以保着那珍貴的「入場劵」,等約30分鐘入座。

於是我決定上廁所。就在我上廁所的時候,朋友打電話給我,然而我卻聽不到電話的鈴聲,原因:靜音。

當我出來,看到朋友驚慌的臉孔,emmmm我也忘了當時怎樣了。反正,最後能吃到就行。

跟她吃壽司郎,只是為了還錢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